你喜欢什么样的文章?即使你没有读过很多学术论文,你可能会注意到网络上有一些文章从第一句话就把你联系起来,通常到最后才让你离开。其他的文章介绍不恰当,您通常希望关闭选项卡,并使用相同的信息搜索更好的文章。所以,糟糕的文章通常以:

道歉或不确定性

为什么要写一篇关于你不知道的话题的文章呢?即使你对自己的某些观点不确定,或者在文章的主体部分向读者提供了未经证实的理论,也不要道歉。只需要提到这个事实还没有被证实,但是你想和读者分享这个有趣的信息。写一篇自信的介绍,而不是“以我的拙见”,“我不确定”或“我不太清楚,但是……”

就这个题目写一篇文章

  • 陈词滥调,众所周知的事实或概括
  • 今天大家普遍认为。
  • 每个人都想变得富有。
  • 伊斯兰国对西方世界来说是危险的。
  • 避免使用这些短语,因为它们对读者没有任何好处,甚至会强加一些这些人并不特有的特征。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富人,有很多人有另一种生活价值观。

复杂的结构

一些初学写作的人认为,如果句子很长,而且一开始就很难读懂一篇文章,那么整篇文章似乎是值得尊敬的。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相反的。专业作家的写作风格朗朗上口,引人入胜,但又足够简单,可以向所有人解释事情。在任何类型的论文中,作者和读者之间良好的理解和联系都是至关重要的。不要以三层楼高的句子开始你的文章,因为这与你的听众有联系。通过向读者提供定义来介绍您想要介绍的主题,这不是最好的方法。这些东西在文章中进一步加强了你自己的想法,但在一开始似乎是一个适用于所有人的方法。

而不是所有的不良开端,你可以:

提到令人惊讶的数据,例如,你正在写一篇关于挪威君主的文章。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方便地提到狗王:在公元前11世纪,这只名叫Saur的狗确实站在了国家元首的位置上。在三年之内。即使人们可能不相信你的第一次尝试,你将接管他们的注意力。介绍性陈述的目的是激发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