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决定去读研究生了,你在网上找到的每一篇文章都在告诉你申请过程有多残酷。这是真的,但你不应该让它成为你的挫折。研究生院要求学生比在大学时更加努力学习——如果他们努力学习的话。因此,招生委员会或招生委员会在评估申请者时要格外小心,以确保他们能够获得符合学业要求并完成研究生学位的学生。虽然你在成绩单和考试成绩上的成绩显示了你的智力,但这些并不足以决定你是否有决心通过考试。通过研究生学习,态度而不仅仅是能力决定了你获得学位的潜力。这就是你导师的推荐信和研究生入学论文的来源。

招生的文章

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浏览有关研究生院申请材料的参考资料,你很可能会看到一到两篇研究生院的论文样本。正如你现在应该知道的,录取通知书是你攻读研究生学位的目的或意图的陈述。因此,你的文章应该表明你的动机是什么,你在生活中的主要影响,以及你的个人发展目标是什么。有时候,即使是成绩最好、写作能力最好的学生也会被大学拒绝,因为他们进入一个项目的目标似乎不合适。尽管申请者可能不会公开写,但委员会可以从字里行间看出他们攻读学位的理由是错误的,比如受到父母和老板的压力,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或者在找工作前消磨时间。那么如何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呢?阅读一篇研究生院的论文样本,这篇论文得到了一所大学的赞许,录取过程非常有选择性,并以此为指南。

你应该在毕业论文中找到什么

其动机应表明该学位将使申请人能够对其所在社区作出重大贡献。指导原则或哲学需要表现出韧性和坚强的意志来完成他或她已经开始的事情。此外,申请论文还必须包括申请人所从事的与他或她希望从事的职业相关的活动。总而言之,清晰的职业道路必须是显而易见的。

你不应该在入学论文中找到的东西

首先,你的个人目标和研究生课程的目标不应该不匹配。其次,你的论文永远不应该表现出对你的职业和个人目标漠不关心、不顾一切的态度。最后,你应该避开获得研究生学位的错误动机或理由,比如为了更高的薪水,或者为了跟上其他人和他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