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问题或情况,作者在其中分析了主要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事实都应该参考关于这个主题的科学文献或研究成果。最后,你总结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如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案例研究的定义如下:它是一种将理论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的方法,你可以随时面对。

这样的研究给了学生很多有用的东西:

  1. 在实践中锻炼理论知识的运用;
  2. 学会分析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3. 得出学术研究过程中所获得的知识如何帮助他恰当地应对这种情况的结论。

案例研究有很多种:

  1. 说明;
  2. 探索性;
  3. 关键的实例;
  4. 项目实施;
  5. 程序的影响;
  6. 未来的;
  7. 累积;
  8. 叙述;
  9. 医疗;
  10. 嵌入式。

让我们更详细地考虑一下案例研究中最流行的四种类型。说明研究。这是对现实生活中一两个案例的描述。他们让读者熟悉这个概念,并给出一个解决特定情况下的问题的一般想法。累积的案例研究。这里考虑了几个案例。作者的主要目的是得出一般性的结论。叙事研究。这个场景被视为一个艺术故事,由第三人称书写。有人物和情节。关键的实例。这里使用一个或多个案例。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个假设,并对该假设进行了批判。这种案例研究在分析因果关系时非常流行。

对特定情况的响应的书写结构

在你开始写案例分析的回应之前,先仔细阅读。你最好做两三次。在此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主要问题和一群对解决问题感兴趣的人。案例研究的答案有它自己的结构。它包括四个部分:

  1. 介绍;
  2. 描述;
  3. 讨论;
  4. 结论和建议。

现在更详细地考虑每个部分。

介绍

你的目标是简要地描述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描述

对问题进行更详细的描述。从读者对这一领域一无所知这一事实出发。这意味着在进行讨论之前,您需要提供有关情况的详尽信息。

讨论

这部分你的论文是一个预先准备好的问题列表,以及他们的答案。答案应该基于来自科学文献的信息。“讨论”板块可以包括这些问题(以及对这些问题的后续回答):

  1. 问题是什么,对所有有关人员的影响是什么?
  2. 科学文献中的信息如何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3.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4. 您如何评估针对特定情况的这个问题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当你提出赞成解决这个问题的论点时,请参考文献的具体来源。此外,你还可以完全引用科学家的话。每一个答案都必须与学术工作有关。

结论和建议

现在你需要写一个结论。在这里,您将描述您得出的结论,并给出解决这个问题的建议。你应该提出反映自己观点的建议。写答案的正确方法, 为了正确对待案例分析的写作,首先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1. 这个研究课题真的是非典型的,需要详细分析吗?
  2. 这个案子真的重要吗?
  3. 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有相反的观点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有什么理由支持你的观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