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历史论文和写其他论文没有什么不同——真的吗?原理是一样的。你需要对你要在文章中讨论的内容有一个强有力的引言-提纲。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这似乎是一个愚蠢的事情指出,但往往在任何文章,这个问题没有直接回答。一个强有力的引言会让你的读者明白你理解了这个问题,并且知道你在接下来的文章中要做什么。

仔细看问题,挑出关键词。这将有助于指导你对该主题的研究,并使你集中精力在正确的轨道上。不断地回顾这个问题作为提醒。

一旦你这样做了,制定一个计划或你要写的大纲通常是有帮助的。你的计划应该涵盖每一段的要点,包括:

  • 我的观点足够让我的论点成立吗?
  • 我有足够的参考证据来支持我的论点吗?
  • 我是否考虑过其他观点?

解决以上几点有助于你集中注意力在问题上,并迫使你单独看每一段和每一点。

你的文章的主体应该包含大部分的证据。当你在写历史的时候,重要的是你在日期等方面要准确,毕竟这是历史,你不能改变它!不要在这里只包括大量的信息;提出有历史事实和信息支持的相关论点。做一个全面的文献回顾将帮助你找到一个论点,寻求支持你的答案的问题。一篇文献综述将帮助你理解大量的研究,并为你提供对所有可用文献的分析,这样你就不必花时间逐一研究每一篇文献,也不必花费大量的历史学术论文,这是非常宝贵的。一篇历史论文的结论就像任何一篇论文一样,应该总结前面所有的观点,以及这些观点如何支持你对问题的回答。你的文章的这一部分应该有逻辑意义,给你的读者一个好的大纲,什么已经在文章的其余部分陈述。对大多数人来说,写历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你遵循这些简单的观点,你就走上了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