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大学论文是申请过程中最好的工具之一,可以让你的学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招生人员在文章中寻找的是关于学生性格的信息,在申请的其他部分是无法捕捉到的。换句话说,就是学生对自己的理解程度以及他们表达理解的清晰程度。论文部分与其说是写作测试,不如说是一种思想测试。目标很简单:说服你的听众接受你的学生进入他们的大学。大多数学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失败的地方是,他们太过专注于写作来打动他们的读者,而不是写作来说服他们的读者。明白了吗?

我记得当我第一次开始公开演讲时,我相信,向听众演讲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听起来很聪明的事实和数字加起来。我总是试图用大量的信息来打动我的听众,让他们知道我有资格成为一名公开演说者。这通常会导致听众被动地倾听,在被太多不必要的信息淹没之后,他们通常会失去兴趣。

演讲和大学论文写作的主要经验是,真正的说服是与你的听众建立情感联系。它是通过丰富的故事和例子来证明你的学生的生活充满了情感上的强烈的困难和难以置信的个人成就。讲故事能引起强烈的同理心、钦佩和好奇心的情感,这些都能给包括招生人员在内的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充斥着太多令人印象深刻但空洞的标题、多余的学术统计数据和花哨的词汇的论文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它们最终没有任何粘附力;他们读了一千多篇性质相似的文章后,在招生人员的脑海中变得模糊起来。

在大学招生写作中,衡量一篇优秀论文的真正标准不是学生写作的复杂程度,而是写作前思想的复杂程度。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一切都应该简单,但不简单。”在开始写论文的过程中,要有一种聪明的心态,那就是尽量不要让写作任务变得比实际更困难,而要花太多精力在如何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上。在我的系统中使用的下列概念旨在帮助你的学生创造性地和系统地设计一些最优秀的大学录取论文。

产生想法确保你的学生创造出一流的大学论文首先要产生好的想法。作为一个起点,我建议让学生坐下来,拿一叠闪存卡,写下所有可能想到的短文想法,并把它们写在每张闪存卡的前面。在这样做之后,再把每个想法写在卡片上,并在卡片的背面写下笔记,更深入地阐述每个想法对学生的意义。这些笔记应该包含任何与这些想法如何与他们过去的经历联系起来的具体例子相关的内容,个人故事可以将这些想法建立在生活经历上,从而阐明他们想要传达的核心信息。

另一个你想在我作为你的学生的头脑风暴中记住的观点是,这条道路已经被过去的高中生规划好了。这就意味着,那些被招生人员认为很优秀的顶级论文已经存在,通过对这些经过验证的论文进行挖掘和建模,你的学生更有可能自己写出一篇很棒的论文。所以,花点时间研究一下顶尖的大学论文,找出它们所共有的共同点。我在顶级作品中观察到的这些共性包括:

有一个独特的主题

  • 引发强大的情感
  • 在例子中要具体
  • 对学生个人而言
  • 条理清晰

我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试图使大学论文具有创造性上。把重点放在让这篇文章能够在招生办公室出售上要明智得多,而不是单纯的创造性。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当希腊政治家埃斯钦斯说,他的国家说,”他说得多好”但当他的对手德摩斯梯尼说话时,他们说:“让我们向腓力进军。”这个教训是,你的学生的论文有多大的创造性并不重要,如果学校真的没有做任何事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