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你的参考书目

在这个阅读过程中,重要的是你要发展出惊人的记笔记和书目建立技能。在写论文的过程中,没有什么比想不起来或找不到一些重要的信息更让人痛苦的了,这些信息会使你需要但却丢失了。或者更糟,你记错了。有几个方案可以使这一进程更容易。找到一个并坚持下去。事实上,硕士论文可以有很多内容,但所有好的论文都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一流的组织水平。在你的参考书目中做一些有选择的笔记,并把它们组织起来,在以后的阅读过程中会非常有帮助,即使你最后可能只会使用一到两个参考书目。

写这篇论文

学生们普遍存在的一个误解是,论文可以简单地写出来。但最好把论文看成是不断重写的东西。大学时代的那些在前一天晚上匆匆完成某件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这一点上,你应该能够识别出你自己的想法和论证的错误和缺点。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主管会给你指出来。这是另一件事:与你的导师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优雅地接受批评和反馈。你可能需要坚强一点,因为你会听到一些你不喜欢的关于你工作的事情。然而,最终,它应该会导致一个更好地完成的项目。我们强烈建议你慢慢地写论文,每天一页,随着时间的推移。写笔记和长时间的讨论也有帮助。任何你读到的东西。不要执着于一切,言语是廉价的。你写的一些东西会很好,一些完全没用的东西。知道区别并相应地保留或抛弃。最后,没有一天不写点东西的。

保持你的健康

在这个过程中要提到的最后一点,但首先要记住的是你的健康。写论文是一项有压力的工作。在追求这一目标的过程中,学生忽视自己的身体和/或心理健康是很常见的。不要这样做。把这个过程简单地想成是一份工作,一份安排在你每天的工作,这是很有帮助的。保证8小时的睡眠,合理饮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积极的社交生活。照顾好自己,最终会帮助你写出更好的硕士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