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开始和完成论文,那么你打算做什么?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今晚睡不着。至于其余的部分,我们将在本文中介绍。

如何在一个晚上写一篇研究论文

如果你明天上午有一项紧急任务要完成,你就得工作一整夜。在一个晚上写完一篇论文,你会感到压力,不仅是时间的缺乏,但疲惫和困倦以及。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你不仅要特别注意实际的写作技巧,还要注意如何组织整个写作过程。为学习储备健康的零食。你需要一些能量来让你熬过这个夜晚。饥饿使人分心,不利于工作效率。与此同时,长时间的休息来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所以零食是最好的选择。坚果是特别推荐的——它们能提供足够的能量,不会引起糖分激增,让你在糖分流失后筋疲力尽;使用咖啡因的力量。无论你是否喜欢咖啡和能量饮料,你都需要它们来让你彻夜清醒。所以要多吃。只是一定要小心饮用浓缩能量饮料,不要与处方药混合;

休息

当你需要尽快完成一项工作时,这听起来可能违反直觉,但经验告诉我们,偶尔的短暂休息足以弥补你在工作中“损失”的时间。你工作的时间越长,你的大脑运作效率就越低。有一段时间,你只是盯着屏幕,想不出另一个要输入的单词。短暂的休息(最好是与几次体育锻炼相结合)不会让你的大脑恢复到最大容量,但它们仍会给你充电,让你更容易坚持下去;保证体内水分充足。水对于大脑的正常运作和你的能量水平是必不可少的,含咖啡因的饮料不能作为替代品。所以,拿瓶水放在手边;确保你不会分心。晚上写作有它的好处,因为大多数人都在睡觉,而且在你附近很少有东西需要你注意。然而,你应该注意排除所有潜在的干扰,特别是那些你知道对你有吸引力的。关掉你的智能手机,禁用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中的通知。更妙的是,使用一些像RescueTime这样的拦截软件来阻止你访问你最喜欢的网站——你要去上班的时候使用互联网,所以这些软件对你的注意力尤其危险。

晚上要遵循的5个准备技巧

你必须在早上交论文。这意味着你完成工作的时间非常有限。每一分钟都要充分利用。这意味着你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如果你只是埋头写作,那么你的论文充其量只能是无法阅读的。最坏的情况是,你根本不能按时完成它。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你完全没有阅读过你的论文的主题,考虑接受你明天不能交论文的事实。联系你的导师,告诉他们你的论文要迟到了。在很多方面,这比简单地不交作业要好,因为你不能按时完成工作。另一种选择是提交一篇写得很差的论文,因为它很可能是你在一个晚上内唯一能写出的东西。这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一条简单的出路——这只是一种在你仍有时间有尊严地去做的时候减少损失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