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文章的目的是通过写作来描述事件、对象、情感和思想。照片论文与这类论文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们由许多按主题排序的图片组成。你也可以在传统文章中使用图像,但它们更像是插图,而文本将执行所有主要功能。在写实论文中,这些角色是颠倒的:文本元素只用于支持和描述图像,这是这类论文的主干。通常,书面文字只是描述图片中看不到的细节。与此同时,图像仍然是作者的主要工具。

现在让我们更详细地看一下写作过程。

首先,你必须清楚地了解你的任务。检查所有的提示,必要时与你的导师交谈。熟悉你的工作标准,并思考如何获得与你的主题相关的好图像。例如,也许有一个即将到来的活动,你可以拍很多照片?如果是这样,不要错过你的机会和安排你的工作。你必须特别注意你拍摄照片的背景,因为照片将是你文章的关键部分。想想地点和环境。在你澄清了所有必要的拍摄细节后,想想你的观众。谁会看你的文章?是你的老师还是你的同学?不要忘记你必须根据读者的类型来选择写作方法。确保这些信息很容易到达你的目标受众。例如,如果你的文章是针对孩子的,你必须添加更多的东西,反映他们的兴趣;你也可以加入一些游戏元素,使用明亮的颜色。在你开始写文章之前,你必须明确它的目的。文章中使用的所有元素都必须达到这个目的。例如,如果它的目的是说服你的读者采取某种行动或支持某种观点,你必须仔细选择你的图像,确保它们反映了你的目标。照片作文比其他类型的作文要难一些,因为你的想法必须通过图片来表达,所以你不能用长句子来详细解释文章的目的。

需要更多的图片

你可以确定你的文章需要20张照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多拍些照片。关键是你必须拍尽可能多的照片,才能有东西可选。在你的文章中只使用四分之一的照片比突然意识到你没有足够的材料要好。在你准备和收集材料的时候,有些照片可能看起来很有用,但是一旦你的文章的主要部分完成,它们可能就不是一般情况下的最佳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有更多的照片对你是有好处的,这样你就可以用更好的照片代替这些照片。因此,在打印之前不要害怕拍太多照片。慢慢来,从上百张图片中选出几十张最好的。你的图片越多,你的文章就越有可能有趣、丰富和连贯。

当你收集了足够多的照片后,你必须组织它们来准备写作和计划论文的结构。你必须定义你的故事,并按一定顺序排列照片。我们建议使用特殊的文字处理程序以及以幻灯片形式呈现一系列照片的程序。从添加照片开始,立即为每一张照片写必要的描述或说明。记住,文本必须只扩展通过照片表达的信息。如果你发现一些图片不太可能显示你的背景故事,文字描述会对你有很大帮助。不要从文章的各个部分开始写。你不需要更多地关注文字而不是图像。确定文章的大意,然后选择照片来说明你的观点。确保你所有的图片都与文章的主题直接相关,以达到信息和修辞的目的。

文章的写作部分必须支持和解释图像。因此,你必须根据每个插图的信息写出你的描述和注释。例如,如果一些图片很有趣,你必须指出它有趣的地方,在文本中。与此同时,确保你的论文的基调不会在整篇文章中改变。就像任何其他类型的文章一样,这意味着要写一篇连贯的、逻辑完整的论文,这篇论文要与主题相关联,并且要集中于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