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截止日期只有一天了。这意味着现在你可以坐下来为你失败的作业哭泣,也可以振作起来,在我们的帮助下写论文。让我们开始吧!

阅读你的提示

甚至在你选择主题之前也要这样做。确保您完全熟悉所有的需求,没有遗漏任何东西。

头脑风暴的话题

首先,列出可能适合你的提示的主题。你可能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例如,你可能从课堂上听说过一些主题,或者你可能读过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书或文章。

每个主题从你的列表

如果你在某个话题上只看到一些结果,就把它从你的列表中划掉。这个话题可能很难,你需要太多的时间去寻找足够的资料来源。确保你的搜索包含来自可信网站的结果。如果你能看到很多。gov或。edu网站,那就太好了。找一些关于你的主题的书。如果你在网上找到一本书,你可以以后再用。评论也很有用。

选择你的主题

选择一个能显示最多可信结果并且看起来最有趣的主题。

写一个大纲

你需要一个提纲来描绘子主题的结构。这会帮助你更快地进行研究。这也会帮助你更深入地理解你的主题,这样你就会知道什么信息对这个主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什么信息是不必要但有用的。每两到三页需要一个子主题,所以如果你的论文必须有10页长,你必须确定3-4个子主题。检查你的提示或者让你的导师知道你的研究需要多长时间。

组织你的研究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一项研究并决定如何收集信息对你来说尤其重要。你必须确保你不会浪费几个小时去搜索某个你不小心关闭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