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么写传记如果你画一个人的生活画面的工作或如果你是推销自己的一个特殊的原因感兴趣的草图是很重要的。传略可以取决于这是谁写的。一个小品写的关于其他人的重点是解释的人是为人的生命的概述。如果事略写你从你自己的观点,同样的标准应用加的目的通常是目前自己的积极的光。有一些小窍门,写传记草图这将使人们参与和让人想知道更多的关于素描的主题。

一个传记素描的目的

有几个原因,为什么你会为自己或别人写的传略:

  • 如果你正在考虑写一个自己,也许你需要一本书或者你的演讲一事略,它要求你提供一个传略被列入计划。

大部分的时候,你正在写一个关于自己的传记草图是为自促销如在寻求就业。有时候人们会做出专业的投资组合,包括一份简历,他们的专业作品和传略。

  • 倘或事略写别人,这主要是为了告知观众对人的生命的目的。这些类型的简历通常提供了一个人的生活的非常详细的描述,包括人的姓名、职业和生活的活动。

当写传略为自己或其他人重要的是要考虑你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一块和这将帮助你决定什么信息添加到完成草图。

写传略

这里有一些技巧来帮助你编写格式的所有所需信息。

  1. 获得有关学科的基本信息,为了有效地写一个人的生平,你需要获得关于个人基本信息。这些信息的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和家庭背景的地方有一些基本信息,可以用在事略。
  2. 列表的成果及影响-写个人传记草图时,你应该说他或她的个人成就和完成某些壮举的影响他或她的生活。同样的,你也可以将任何的个人影响到自传素描。有很多人有一些个人因素的影响。
  3. 安排信息,一旦你收集了所有必要的信息来撰写传记的草图,你有一个格式,你将目前的信息是很重要的。写简历的时候,有一些方法可以格式化所有的细节。有很多的草图,在一个人生活的时间顺序介绍了故事书的格式。这是一本传记小品更受欢迎的方法,因为它允许读者跟踪从开始到现在的生活。
  4. 出版或个人呈现事略之前验证信息,该信息被证实为准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正在写一个传记小品,主题是最好的人提供的信息,他或她。如果你得到关于你的主题,从其他来源的信息,确认其准确性。

自己写的传略

在写传略的技巧也可以用来写自己的故事。当一个人写自己的生平是一部自传。写自传是很多人都。有许多著名的人发表的自传可以分享他们的生活故事或抵消了未经授权的传略,写的是关于他们。你甚至可以写自己的简历,你的个人简历可以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你可以建立后,直到你准备好与别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