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花了无数的时间去寻找好的奖学金,并为自己积累了一份证书清单,那么你已经知道一篇有效的奖学金论文在你的奖学金申请中的重要性。这里的关键是要用一种结构化的方式来传达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你在这里的工作不是罗列你的成就,而是让奖学金评审相信你的能力。

了解自己

除非你知道,否则你无法解释某事。你也一样。在你想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之前,你必须努力去了解你自己。找出你的优点和缺点。确定你生活中哪些方面的环境影响了你的生活,你在哪些方面做得很好。

组织

有一组用于组织的标准指令。在开始写作之前,想想你想要涵盖的领域,并组织你的思考过程。为你要写的东西列个提纲,确保提纲涵盖了你在文章中所期望的一切。现在你可以用一种清晰简洁的语言来阐述大纲中的每一点。

从字里行间读出

在奖学金中,当你被问到为什么想学习科学;这个问题的目的是问为什么你是学习科学的合适人选。所以在回答问题之前,一定要把每一个问题都弄懂。

要具体

记住,你不是在写简历。把你所有的成就都写进去可能很诱人,但如果你的文章不能真实地反映你的情况,就不太可能打动奖学金评审。写的东西要具体。

有一个总结

每一篇文章都需要一个标题和一个摘要来有效地传达它的信息。当你写奖学金论文的时候,至少要在脑子里有一个论文陈述和总结。

显示意图

确保你的文章清楚地表达了你性格中积极的一面。它不像你小时候写的一篇关于未知主题的文章。是关于你的。它值得特别注意。

突出你的成就

申请这项奖学金的不止你一个人。还有数百个。所以,这里没有哭泣的故事。选择一到两项你想在此基础上取得的成就,然后围绕这些成就讲述你的故事。

找到评论者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作家,在提交你的论文之前,你都需要一些审稿人。在你提交论文之前,一定要让你家里或大学里的人帮你校对。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忽略自己的错误是很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