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给出了评价自己的工作任务,你可能会寻找提示写一个自我评价。你不想陷入太谦虚或太自负–很难走钢丝的陷阱。它不必是困难的,但是,它可以显示你的善良自信作为员工的一个很好的机会。虽然它可能不容易产生这两种品质之间的平衡,写一个自我评价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展示你的技能和展示你最好的品质,作为一个员工。写得好的自我评价,可以让你的老板很好地反映你的技能和能力。

自我评价是什么?

它可以是非常令人生畏的写关于你自己和你的技能–评你的进步和关注你的最好的技能。为什么我的老板要我评价自己–为什么不能和他或她只是评价我根据他们在找什么吗?在这种困境中的员工往往会紧张,他们会说或在填写自我评价做了错误的事情。不要担心,认为这是对自己的完美的机会,你的进步,你的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当然,这可能并不容易,但要批评或称赞自己的工作。许多人发现它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难。这可能与你的老板仔细检查好主意之前,你开始看到他或她正在寻找:

  • 也许他们有一个表给你填问卷,像泡沫,数字,和填空题型。
  • 其他老板喜欢的一篇文章,或另一种写作风格。你想确保你的信息以你喜欢的格式给你的上司。
  • 看看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主题,他们需要你去触及你的自我评价。

找到你自己的声音:清晰的交流,为了让你的老板在工作中,你需要找到自己的声音和工作。包括信息显示你已经开始反省自己的技能和绩效的时间和精力。

  • 谈具体的数据点。Give an honest反射你的努力为公司做什么,你已经完成了你的目标。
  • 分享你的见解对你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作为一名员工,你作为一个领导者。
  • 详细介绍了如何制造差异。你的老板可能不知道只是你为公司做。

一个声音自信、尊严和尊重,你将有效的细节,你的老板需要的–希望–听。

写你的自我评价

写一个完美的自我评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思想,和努力。你想创建的形式让你确保你有你的话,计划草案的想法,和想法。你的思考应该是抛光和计划,不能草率和粗鲁。同时检查拼写和语法格式:如果你把所有这些类型的错误,你的老板可能会专注于你的错误,而不是在你的内容。在写作前,检讨公司的政策,公司的目标和使命陈述,发表:

  • 看看你的团队的目标,并讨论你所拥有的和没有帮助你的团队实现这些目标的具体细节。
  • 老实说:如果你犯了错误,自己给他们,承担责任,并讨论如何前进。

自我评价给你的老板对你的表现来看,给你一个机会来做你在公司的作用的几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