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补充文章中,你都想深入研究布朗大学的具体方面,就好像你自己就是那里的学生一样。你想向招生团队表明,你对布朗的社区和课程非常熟悉,你相信自己非常适合这个生态系统。这样做会让你,作为申请人,从众多对布朗的社区和课程给予一般性赞扬的文章中脱颖而出。这些提示指南将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当你处理这组文章问题时,确保最后的结果是一个完整的作品集,其中的文章提供了足够的对比来充分展示你的复杂性。

例如,第一个作文题目问的是你做的一项活动,而下一个题目问的是你打算学习的领域。如果你想学习,比方说,生物学,你不会想在第一篇文章中谈论你的研究实习,而你可以在第二篇文章中谈论它。在与你所在的社区打交道的文章中,要确保尽量减少与社区和普通应用程序文章的重叠,因为学生经常会在这两种应用中涵盖他们身份的核心部分。这篇补充文章是一个很好的渠道,让你探索一个利基社区,将补充你的旗舰应用程序论文。

请简要说明你的一项课外活动或工作经历

在布朗大学的四篇论文中,你都有机会谈论你的课外活动和工作经历,但只有在这里,你才会被直接鼓励把一项活动放在论文的中心。从战略上讲,你希望选择一个能够捕捉到你的大部分身份的活动(如果你还没有在你的常用应用个人陈述中这么做的话)。然而,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在其他地方充分地谈论了你的主要活动,你可以用这个简短的提示来谈论你可能有一个不同的,轻松的爱好。例如,假设你在STEM领域有一系列传统的成就和经验,并且你已经写过了。在这里,你可以谈论你对园艺的热爱,这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用这150个字来表达你在挖掘泥土、等待生命的成长时的感受,可以很好地充实你的大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