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大学生都要在最后一年写一个项目。阅读科技或科学课程的学生必须明白,撰写科技大学项目必须遵循科学论文和报告的批准标准。

一个技术大学的项目通常有以下基本的格式:摘要、介绍、材料和方法、结果、讨论和参考。你大学项目的成功取决于你如何对待和写出你项目的每一章。

摘要和介绍是你吸引谁读你的项目的注意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关心你的主管和外部检查人员。你的介绍应该能很好地解释为什么要完成这项工作。应该清楚地说明要解决的问题。项目主题的相关背景资料也应包括在内。

材料和方法一章是你讨论项目实际过程的地方。这是写一个科学项目的关键一章。在这里,您描述了如何进行项目工作。总结实验中使用的材料及其重要性。

在材料和方法之后是关于结果的一章。这就是你解释你在进行实验后的发现的地方。您可能需要借助图、表和其他图来显示结果。在每个图表下面标注并写一个说明来解释它代表什么。让阅读您的项目的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将图表与结果连接起来。

在讨论章节中,你的目标是为你在介绍章节中提出的问题和假设提供答案。正是在这个讨论章,你证明了你大学项目的价值。你应该说明实验是否成功。所面临的困难和限制。把你的工作与一两个在类似的工作中获得的结果进行比较。

技术大学项目是前面提到的科学论文。你必须写出你所引用的其他科学家的完整作品清单。应遵循标准的引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