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作家都在写畅销书给他们学乖了的提示,如果提示真管用。像其他许多创造性的职业,作家可以分为那些谁做的(即写),和那些谁预约想写在未来的某一时刻。写作本身就是一个困难学科,而是想写那种会把自己转变为一个畅销书更需要深谋远虑。

那么我该怎样开始

首先要做的是找出你的市场。你可能想写英语的终极浪漫小说,但如果这种书卖不出去,你发自内心的散文会憔悴,未发表的和不被爱。什么样的书卖吗?在至少六个月的值得一看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或类似的列表。)什么书得到读者的注意和他们的钱吗?小说有一种倾向去的周期。一哈利·波特型的书,攀登和停留在畅销书排行榜上会引起更多的幻想/巫术地块同类型…但请记住匡威关于同一主题的书籍太多,将不受出版商的欢迎。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提交了她的小说几十个出版商,几乎没有一丝兴趣。那是因为她的书是不同的,而不同的书需要用想象出版商看到的下一件大事是什么。只要按照以下的正确的提示写一本畅销书,你可能是作家!

创建大纲

是的,这听起来像是你的老太太,第三年级的英语老师会分配,但计划你将要做什么给你权利的框架内,你可以创新。记住,你要创造一个顶级的书,并在写一本畅销的这些技巧,你会发现,实现你的梦想是时尚新颖,奇特的和引人注目的方式。你必须狡猾的像狐狸,在规划空间以释放您的创意能量的一种方式,将给你的书在畅销书排行榜一枪。

有一个标题?

嗯,你当然!请记住,虽然,出版商看建议每天几十个(和那些使它通过读者!第一轮的建议)你是推销你的书这个未知的人你的命运。你有一分钟,甚至几秒钟,给人留下好印象。看那些畅销书排行榜的书再看一次。看在你解决体裁的书。什么样的标题呢?这是非常可能的,如果一个出版商需要你,你的职位会被改造或完全改变。这很好,因为它意味着你有一个出版商把你的书!记住,你使用的标题吸引注意力,让你的手稿站在出版商的办公桌上的雪崩。想过了。这将是值得你的努力。

前几页

是的,你已经创建了一个大纲,也许你的书并不是主要的作用不是来章。还是第一章,这一章的前几页,应该使用相同的准则制定你的杰作的标题。你卖你的书,和自己的出版商。你有一瞬间抓住他的注意力。第一章的第一页应该是你能做的最好的。再次,这是很有可能的,这些话将仿真如果出版商给你的合同。这不是重点,但。你想吸引读者想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出版商已经在纸上看到了这一切,,至少。你需要抓住他的喉咙,使他想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是你的面试!使它按照这些提示写畅销书。

不要伤害

如果您的稿件返回。有可能是一个畅销书作家谁没有过至少一次被拒绝,但那的确是一个罕见的鸟。希望得到你的建议后。如果你是好的,但你可以从出版商,会鼓励你去注意,或告诉你什么工作,什么不需要证明你注意到一件好事。最后,如果你的书有什么需要,你会注意到。看看J.K.罗琳,他没有放弃!

更多的写畅销书的提示

确保你每天写。设定一个时间表,并坚持下去。写作就像一个工作,但想必那是一份你的爱。这就是为什么你贪图你名字的那本畅销书…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