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我去参加了一个威士忌品酒会。我意识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除了打高尔夫球,我没有做太多体验苏格兰文化的事情,所以品尝苏格兰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很不错。

它是由一个喝纯威士忌的家伙领导的,尽管我想我从来没听过他的名字。他完全沉浸其中——短裙什么的——他知道他的东西,所以尽管这应该有点信息和教育意义,但也很有趣。我们尝了5杯,包括混合酒,单粒酒,和3杯单麦芽酒,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些都是什么了。他们还剩下一些威士忌,所以我们可以在品尝后再去拿一些样品。

星期四是我的生日,21岁生日。

在一个从我来到这里的那天起就可以合法喝酒的国家,年过21岁是件很奇怪的事情。也许直到我回到美国,第一次合法地买了一瓶啤酒,我才会真正意识到这一点。我新馆的朋友请我吃百威啤酒,让我有一点家的味道。晚饭后,我们去了另一个朋友的宿舍,喝了更多的饮料,吃了一些蛋糕,还有你21岁时做的所有好事。

我们结束了葡萄干之夜。我们没有任何麻烦到酒吧看到是星期四,我们占¾人民的地方。我感谢所有人让我度过了这么美好的时光,尽管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在那里庆祝。

我上周打了三次高尔夫球。

不幸的是,昨晚下雪了,所以我这周的玩时间将被严重限制。另一方面,因为气温通常在零度左右,我可以把我的食品杂货挂在窗外,而不是放在大厅的公用冰箱里,因为它们似乎总是被偷。

这周我从苏格兰海盗转到了中世纪城堡。长话短说,苏格兰历史图书馆每天只开放2-3个小时,每天开放的时间都在变化。我转学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我厌倦了在苏格兰历史图书馆(Scottish History Library)安排一周的时间。苏格兰海盗周一开会,中世纪城堡周四开会,所以现在我周末有更多的自由去旅行。

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我有点可悲和懒惰,但我知道这是我在苏格兰的最后几个月,我想要能够利用阶级以外的机会。仍然在努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