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有点生气了。我回到美国已经一个月了,但我仍然设法把一个关于新西兰的故事融入到每一次谈话中。我想念那个地方。

想念新西兰不像我想念家乡一样。只有当我离开这个国家时,我才意识到我欣赏美国的一些地方。

但在新西兰,我知道这是多么特别的实时。当一个猕猴桃教我如何找到南十字时,我就知道了。我还记得,当我看到那个扎着金色辫子的德国背包客谈起她新近获得的独立时,她突然笑了起来。我和室友们正笑到一半,沉浸在“新西兰单身汉”电视节目的尴尬之中,我知道自己会错过这个节目。

当然,有些“活在当下”的观点是任何一个旅行者在欣赏新的风景和声音时所特有的。但当另一种令人惊叹的景色或与霍比特人有关的吸引力开始消退时,对当前经历的感激之情却没有消失。

我为此感谢新西兰人。他们随和的态度和不断的善意让我感到很轻松,我从不担心没有计划,无论是周五晚上还是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新西兰人只知道未来会自己解决,所以他们花时间在现在照顾彼此。

我在奥特罗阿受到了很好的照顾。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些“最具新西兰特色的事情”就是新西兰人就是新西兰人的例子。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错过了当天的最后一班飞机。机场不让我们在那里睡觉,我们在四天的徒步旅行中脾气暴躁,浑身冰凉,筋疲力尽。然而,当地一家旅馆的老板前来救援。他不仅从机场接我们,还开车带我们参观了这个社区。然后,他把我们的包拿到他舒适的旅馆/家里,四处寻找,直到找到肥皂和毛巾。当我们到了他给我们的包间时,他已经打开了暖气。

我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过。新西兰人是如此渴望分享,无论是晚餐、房子还是家乡的推荐信。我已经向来美国旅游的亲密朋友和随便认识的人提出过同样的建议但与新西兰给我的一切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我怀念慢节奏的生活,它让人们每天都有时间去做善事。我想念高山和海洋,但最重要的是,我想念能有机会把这一切尽收眼底。我怀念能够微笑的日子,不是因为它发生了,而是因为在这个美丽的国家里,它与不可思议的人们一起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