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出国留学是去苏格兰高地

站在尼斯湖岩石海滩上

所以这周很平常。星期四,我在斯特拉特鲁姆球场上进了九个洞。这是我迄今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没有丢球——这本身就是一场胜利。在星期三的人类学实践课上,我学会了用芦苇做绳子,用柳枝编篮子。不用说,我开始喜欢那门课了。我的蒙古课连续第二周被取消了。以防有人记笔记,我最近三周只上过那门课一次。我终于有机会和我在Holy Cross的好朋友们见面了——skype被证明是非常有价值的。

星期五上午,我们动身去苏格兰高地旅游。我们的导游穿着短裙,告诉我们只有两条规则——面带微笑,别死。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我想我们不可能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开车带我们去苏格兰度周末了。

我们的第一站是离圣安德鲁斯大约一小时车程的一座中世纪大教堂。我不能说我很虔诚,但是一座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石头大教堂总是让人印象深刻。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番茄素威士忌酒厂。虽然我们没有参观完整的酿酒厂,但我们确实品尝了一些威士忌,包括番茄红素12年的单一高地麦芽威士忌。

星期五冒险活动的高潮是我们在尼斯湖游泳。那天早些时候,当我们的导游告诉我们要去湖上游泳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因为当时外面大约有50度,但他是非常认真的。所以所有的游客,我们都没有带泳衣,脱下衣服,跳入45度的水中。

我大概坚持了12秒才跑出来,但是,嘿,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说他们在尼斯湖游泳。我们喝了一杯威士忌,像苏格兰人那样洗过澡,暖和了一下。游泳无疑是周末最精彩的部分。

俯瞰苏格兰高地的悬崖

接下来的旅程非常愉快。我们两晚都住在招待所,晚上和当地人一起喝了几杯啤酒。周六,我们溜过围栏,和一些高地牛群亲密接触,探索德鲁伊教的遗迹,在四五个不同的地方拍下了风景如画的照片。星期天几乎全花在开车回圣安德鲁斯的路上。我们确实在威廉华莱士纪念碑前做了短暂停留(是的,他实际上是一个民族英雄)。

在我访问欧洲的所有地方中,高地可能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我来到圣安德鲁斯是为了体验苏格兰,虽然圣安德鲁斯是个美丽的地方,但它与苏格兰的大部分地区有很大的不同。对我来说,苏格兰高地代表着“真正的”苏格兰,我对这次旅行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