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开始参加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之前,有几件事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事物,同时也激励你和谈论商业。其中之一是一些伟大人物的TED演讲,其中一些被提到如下:

苏珊·凯恩:内向者的力量

凯恩称自己是一个内向的人,她回忆起童年时的一件事,在那件事上,她被迫压抑自己的内向性格,并表现得像一个外向的人。谈到同样的事情,她说,“我得到的信息是,不知何故,我的安静和内向的生活方式不一定是正确的,”她继续讲述她的故事,描述她如何试图表现得外向。她说:“我内心深处一直觉得这是非常错误的,内向的人本来就很优秀,但多年来我一直否认这些直觉,所以我成了一名律师。”她进一步说,她做出的自我否定的选择是如此的反射性,以至于她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这些选择。她解释说,做一个外向的人完全没有问题,因为这个世界需要他们这样做,这样他们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阿曼达·帕默:问的艺术

她曾是一名街头自由职业者,后来成为一名成功的音乐家。在进一步谈到询问的重要性时,她说:“通过询问别人的行为,我与他们建立了联系。当你和他们联系时,他们会想要帮助你。对很多艺术家来说,这有点违反直觉——他们不想要什么东西。问这个问题并不容易。要求会让你变得脆弱。

杰米·奥利弗:教每个孩子关于食物的知识

他的演讲都是关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如何对孩子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以至于他们的预期寿命比他们的父母减少了10年。他强调,健康状况不佳是肥胖的原因,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他说:“你们美国人每年要为肥胖花费1500亿美元,占医疗费用的10%。进一步说,他展示了一个图表,显示心脏病是美国的头号死因,接近30%。

托尼·罗宾斯:我们为什么这么做

托尼称自己是“为什么人”,他说他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做你所做的事情,你的行动方式是什么。他向听众保证,他不是一个励志演说家,他谈到了推动我们前进的无形力量。他说他相信情感是生命的力量。尽管他声称自己不是一个励志演说家,但他告诉人们,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伟大的思想;用我们的头脑,我们可以使事情合理化,我们可以让事情发生

艾米:你的肢体语言塑造了你

不可否认,肢体语言会影响别人对我们的看法,但同样真实的是,肢体语言也会改变我们对自己的看法。艾米·库迪在她的演讲中谈到了肢体语言的重要性,以及情绪如何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甚至我们的身体也影响我们的情绪。

虽然这些只是一些最伟大的TED演讲的总结,但是为了掌握最好的知识和经验,你需要听到所有这些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