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知道你的个人陈述可能是阻止你前进的一个因素,或者让你进入你的梦想学校,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你交出它之前有一个新的眼光是多么的重要。虽然你可能已经读过几次你的个人陈述,但仍然有一些理由让你想要别人也来读一下。

当你给你的入学论文换一套新的眼睛时,你的个人陈述就好像是在练习。毕竟,当你的申请被审查时,你的陈述最终会被一个或更多的人阅读,所以一个读得很好的个人陈述应该在最后阶段做得更好是有意义的。为什么评审员会事先发现别人可能发现的错误?最好是抓住一个可能让你付出代价的小错误,在它真正让你付出代价之前。

当你选择一个人来检查你的录取论文时,你应该选择一个不会害怕告诉你的人。换句话说,不要只是向你的妈妈或你的另一半炫耀。当你把它展示给一个不怕批评的人时,你就是在帮自己一个大忙。记住,那些在你上交的时候回顾它的人不仅要寻找好的方面,也要寻找坏的方面。如果你的陈述不是好的,那么它就会和坏的部分一起被淘汰。

你选择检查你的陈述的人应该检查所有的东西。除了语法和拼写错误之外,他们还应该检查论文的语气、论文的流程和论文的整体风格。所以,你选择看你的入学论文的人应该在写作上做得很好,这是有道理的。此外,他们还应该让你知道他们是否认为你应该省略或增加什么。一旦你做了他们推荐的改变,你应该让他们重新阅读你的个人陈述以确保质量。如果你想要超级安全,那就在你修改后的个人陈述上再找一组新鲜的眼球。

面对现实吧,名单上只有那么多你想进入的学校。评审人员将会检查无数的应用程序和无数的个人陈述,这使您有机会通过编写一个超越其他的声明而脱颖而出。通过这样做,你在比赛中给自己一个很大的优势。当你开始用新鲜的眼光去审视你的个人陈述时,你将确保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针实际上是你最好的一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