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中世纪,英国的学生生活也是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它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传统、骚乱、狂欢和人物……女性在学术界并不总是受欢迎,剑桥大学的男学生不希望女学生获得全部学位。1897年,他们从剑桥参议院众议院(Cambridge Senate House)悬挂了一名骑自行车的女性的雕像,以示不满。只有在1948年,女性才终于获得了全部学位。19世纪末,第一所女子学院成立。妇女有机会接受教育。然而,他们的学生生活并不容易。女学生受到严密的监视和安排。

暴力学生的抗议

当地人和牛津的学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1355年的圣斯科拉斯蒂卡日暴乱成为英国学生历史上最血腥的冲突。两个学者和酒馆老板在酒吧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此后,武装斗争开始了。医学院学生在活体解剖问题上的争论持续了近七年。他们与警察扭打在一起,在法庭审理案件时引爆臭味炸弹,并攻击一名地方法官的肖像。1907年,许多学生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而在伦敦游行。2010年,学生抗议活动演变成了伦敦街头的暴力活动。学生们破坏了和平,打碎窗户,扔鸡蛋,引爆烟雾弹。结果,153名学生被捕。

允许年轻学生入内

现在,许多高年级学生可以嘲笑大一新生,他们可以表现得像小孩子一样。然而,在都铎和斯图亚特时期,12岁的学生进入大学是很正常的。获得大学学位的过程非常漫长。那些年轻的学生可以用不同的语言和学科的惊人知识给他们的导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无限的狂欢

学生们从一开始就喜欢狂欢。圣安德鲁斯大学以其派对气氛而闻名。“提高周末”的传统很特别。学生们有几天的聚会和挑战,通常以泡沫大战结束。这就是学术家庭迎接新生的方式。在16世纪,剑桥大学的学生通常用讽刺喜剧来娱乐同学。大家又喝酒又唱歌,一直喝到天亮。他们甚至取笑当地人。有时,这样的庆祝活动可能无法控制,所以大学当局被迫禁止这种狂欢活动三年。

热烈欢迎外国学生

自12世纪以来,外国学生可以在英国大学学习。他们中的许多人面临怀疑、敌意、歧视和偏见。然而,很多人对他们作为外国人在英国的学生生活持积极态度。出生于奥斯曼帝国的爱德华·阿提亚在牛津大学学习期间受到了友好和友善的对待。他并不觉得自己是英国人中的陌生人。他有在另一个国家学习的积极经验。塞缪尔·萨蒂亚纳丹是19世纪70年代在剑桥学习的印度学生。他觉得和英国学生一起学习很自在。他没有任何尴尬的感觉。此外,英国大学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接纳了许多难民学生。

学生生活得到了显著的调节

学生时代并不总是自由的。在中世纪,学生的行为和道德受到了明显的控制。学生在生活中应该保持冷静和诚实。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从事他们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学生们练习射箭或用拉丁语散步。1410年,牛津大学当局颁布了一项法令,强迫学生住在大学的大厅里,以防止他们晚上去妓院和酒馆。

大学不只是富人的专利

人们普遍认为,只有来自富裕家庭的孩子才能上英国最早的大学。中世纪的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了来自中等家庭的学生。到了17世纪,建立了。为了支付减少的学费,西扎尔不得不在大学当仆人。这对他们来说是相当丢脸的,但是这样早期的助学金制度给了许多聪明的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