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学生,你必须做了过多的研究,试图选择一个合适的管理学位。根据研究生管理招生委员会(GMAC)进行的一项调查,管理硕士是最受欢迎的全日制硕士课程。

大多数管理硕士课程都在海外机构。也有类似的学位,如管理学硕士和管理学硕士。尽管移民发生了变化,但美国大多数科技公司都愿意从任何管理流中招聘国际MBA和毕业生。具体来说,55%的一流公司提供工作机会。

科技行业对全球管理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很大。在亚太地区和美国,十分之九的公司开放招聘管理专业的学生。四分之三的初创企业将在2017年招聘MBA的毕业生。好消息是,全球公司计划将工资提高18%。

新的MBA毕业生的年薪预计至少为11万美元,研究生管理课程的学生年薪为6万美元。谈到管理课程的价值以及技能在学生中吸引全球雇主的重要作用,这是一个明显的意义。

尽管移民和工作签证存在偏见的不确定性和不断变化的趋势,但公司仍热衷于聘用国际学生、MBA 和商务硕士课程。

技能,使其大到科技世界

公司被数据淹没。从购买数据到社交媒体管理
程序中的软件技能
全面了解搜索引擎优化和谷歌分析
在不明确的环境中工作的灵活性
有助于推动流程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思维
创造性思维
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愿意参与研究
较强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跨文化理解
如今,大多数顶级商业课程都提供与尊严思维、数据分析、计算机编程和通信技能相关的课程。确保在实习开始前参加这些计划。

当你开始做课堂项目时,你会获得实践经验。这些技能会给你良好的经验,这是非常机智的面试。记得在简历中加入技能和熟练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