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巴西的马休斯目前住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就读于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普通英语课程。

听听他关于在阳光明媚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生活和学习的故事吧!

我今年24岁,在我的祖国巴西学习材料工程。我已经在坦帕住了两周了,我仍然在发现新的日常活动,并对这个地方、人和我自己有了更多的了解。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人都不认识的感觉……

早上好,佛罗里达!

我还记得当机长说: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正在接近坦帕国际机场,准备着陆。”

我感到焦虑和幸福交织在一起。我不太确定第一次用英语交谈会是什么样子。

我一走出飞机,就看到一个穿绿色t恤的家伙,上面有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欢迎光临”。

他是伟大的!我们在等行李的时候聊了起来,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走对了地方,我的冒险即将开始。
Matheus

之后,学校的班车把我送到了USF杜松-白杨厅,我在那里办理了入住手续,拿到了我的公寓钥匙。我有一些时间来打开我的行李,整理我的新房间,然后我走到图书馆,把我的手机连接到互联网上,这样我就可以给家里打电话说:

妈妈?别担心,我还活着!”

交朋友

那天晚些时候,我终于遇到了我的室友,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他们真的很好,很友好,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帮助我。他们非常欢迎我,把我介绍给他们的朋友。

Matheus2

对一个在飞机里害怕的人来说,这不算太糟,对吧?事实是,当你来到坦帕市,认识和你同龄的人,了解这个令人惊叹的校园,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得多。

你可能还想读一下乌拉兹的故事,关于他如何从祖国塞浦路斯适应佛罗里达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