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Instec国际学生指出,海外学生正迅速成为加拿大移民的新标准。随着访问学生成为该国的新移民,现在为外国学生提供的机会可能会继续存在。

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学习和工作有很多选择。在加拿大学习和工作的一些细节包括:

如果您是在加拿大学习的外国学生,您可以有资格在没有工作许可且有有效学习许可的情况下在您学习的学校校园工作。条件确实适用,应根据加拿大政府的现行条例确认这一信息。

其他的可能性也存在,这可以打开机会的大门,你在这里在加拿大。例如,您可能有资格在校外工作,或担任合作社或实习生。

还有一个新的规定,国际学生毕业后留在加拿大。

如果您希望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您需要根据研究生工作许可计划 (PGWPP) 申请工作许可。为了让您毕业后留在加拿大,有许多课程可用,每个课程都有自己的要求。PGWPP旨在帮助参加加拿大中学后教育机构的外国学生获得加拿大工作经验。如果您是最近在加拿大毕业的外国学生,您可能有资格在加拿大永久居留。您通过 PGWPP 获得的经验可以帮助您通过加拿大体验课程(CEC)获得在加拿大永久居留的资格。

加拿大是一个文化丰富的国家,也是一个机遇丰富的国家。如果你,作为一个外国学生,现在学习或即将开始你在加拿大学习,一个新的未来可能会等待着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中心,在那里您可以找到在加拿大学习和工作所需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