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一个新的国家学习一开始看起来很有挑战性,但在你完全适应新环境之前,你需要留出时间来适应。海外教育可以在文化和学术上得到丰富。能够适应不同的环境将有助于你平稳过渡时期。国际教育将帮助你走出舒适区,让自己沉浸在这种新的文化中。

文化的调整

出国留学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是一种需要你为之做好准备并保持开放心态的经历。一些学生在搬到一个新的国家时可能会经历文化冲击;然而,有几件事你可以做,以确保你在东道国的时间是愉快的。保持活跃和参与新的活动是结识新朋友的好方法;它还能帮助你培养在不同环境中获得成功的技能。

气候条件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很可能会经历一种与你在国内习惯的非常不同的气候。确保你已为不同类型的天气条件做好准备。此外,根据你是否想在一个经历过极冷冬天的国家学习,确保你带了足够的保暖衣服。一定要带一件防水的外套,以防下雨。

交通运输设施

你的东道国很可能拥有广泛的公共交通系统。在大城市,公交车、地铁和当地火车是可靠的出行选择。这些铁路线在不同地区之间运行,速度极快,成本极低。骑自行车是另一种游览和探索城市的好方法,但是,如果你决定使用这个设施,遵守规则是很重要的。

开户

在东道国开立当地银行账户是管理资金的好方法;建议您在国外逗留期间开立一个储蓄账户。找一家没有月费和最低余额要求的银行。你可以让你的同行帮助你,银行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最大的利益。如果你找到了一份校园工作,存款账户也会证明是有好处的,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存现金了。

结交新朋友

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学习乍一看可能有点吓人,但是记住保持冷静是很重要的。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交朋友,创建小组,成为他们的一部分,在社交网站上是结识新朋友的好方法。在大学里参加活动或参加学生会是结交新朋友的另一种方式。此外,新生周将帮助你在大学生活中与人建立长久的关系。

预算你的钱

海外教育可能意味着你在海外期间有限的资金来源。保持预算并严格执行是很重要的。校外住宿可能会带来额外的公用事业费用,如煤气、电力和电缆。有一个室友是一个额外的优势,将有助于分摊所有的费用。很多商店和餐馆也提供学生折扣,确保你外出购物时寻找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