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为自己争取更高的大学教育显然是一项昂贵的冒险,但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这些高成本,同时还能拿到学位。对于目前媒体上流传的所有想法,你能想到的最省钱的办法就是选择上社区大学。毫不夸张地说,选择在社区大学学习的头两年,实际上可以为你节省成千上万美元。

作为将你的头两年分配给社区大学的优越决定的证明

这个想法的主要反对者来自那些直言不讳、以商业为导向的大学。虽然这些学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长期的教育,但它们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学生提供学习服务,而是为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毫无疑问,由于需要维持学生群体一样的客户群,大学的客观性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受到质疑。

事实是,在这些规模较小的大学里的前两年,你仍在积累学分

如果这是你最终的决定,你可以转到大学。如果纯粹的学习让你感兴趣,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更好,因为大学通常会在宽敞、开放的礼堂里教授新学生,在那里你会被同学挤得水泄不通。与此同时,研究生可能会做大部分的演讲,因为教授经常忙于钻研他的研究。

我们不能低估决定去当地学校的经济负担。

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社区学院旨在吸引当地社区的注意,因为这些社区通常通勤距离较短。这不仅可以让你省下很多学费,还可以减少搬家的费用,而且你不用支付昂贵的住宿费用,因为你可以在家里上学。然而,同样重要的是要明白,你不会从这些大学获得四年的学位——因此它们需要被看作是初级教育的省钱选择,而不是你学士学位的另一个来源。因此,你应该考虑开一个储蓄账户,里面装满了你可以省下的几千美元,你可以选择不直接跳到一个更大、更昂贵的学校去。这些都可以应用到以后会出现的繁琐的财务负担上。

许多有兴趣参加学校教育的家庭提供奖励、奖金和财政援助

只要他们目前在社区大学就读。这些优秀的项目也从根本上锁定了你最终的学费——只要你打算以后上大学——并通过冻结成本来帮助你,防止你遭受未来通货膨胀的负担。这是一件需要计划的重要事情,因为学校的学费只在上涨,没有停止的迹象。如果你想继续你的高等教育,没有比在社区大学开始你的头两年更好的途径了。无论你只是打算积累两年或四年的学位,在那里存下来的钱都可以转化为花在其他地方的钱,尤其是在进一步的教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