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经济和就业形势下,我们都需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具有竞争力。大学文凭虽然对律师、医生和注册会计师等特定职业来说是必要的,但并不是成功的保证或要求。大学并不适合每个人。在我看来,应该少强调大学。尽管由于家庭作业、团队项目和考试学习,我度过了许多不眠之夜,但通过大学我学到了很多。我感到很幸运,有机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两个大学学位。完成一个4年的学位意味着我全身心投入,全身心投入,完成我开始的工作。金钱来来去去,但我将永远接受教育。这是我可以依靠的东西,它给我一种安全感。

如果你有大学学位,却没有体面的工作,那真是令人沮丧

我真的知道那种感觉。你甚至可能会想,你投入的时间和金钱是否值得。找工作可能会让你感到压力重重。根据我的经验,大学学位只是一个垫脚石。真正重要的是你如何对待你的学位和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对于那些正在上大学或正在考虑上大学的人,我有一些建议:

  • 调查你想关注的项目。

找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如果你想要的是钱,那就去找一个现在正在招聘的领域,或者是一个预期增长非常高的领域。例如:医疗/保健/计算机科学/工程或成为首席执行官。

大学学位是一种承诺。

你必须坚持下去,完成你开始的事情。

教育是你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投资之一。除非你很有天赋,像大多数百万富翁一样,否则你可能想要早早开始在某个领域工作,或者成为一名企业家。不管你上不上大学,你都能赚很多钱,但没有学位,你将不得不牺牲时间和精力来度过你的余生。你的成功取决于你的动力、努力工作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