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对学生兄弟会有利的国家是挪威。它以高质量的教育和学生多的机会为荣。此外,为毕业生、研究生和博士提供不断增长的平台。

挪威有三种不同类型的机构,例如

这里的大学提供至少五个硕士课程和四个博士课程
区域教育适合所有小学学士学位教育,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教学、护理、企业管理、IT 和工程等课程
私立院校提供热门领域的课程和课程
教育系统受欧洲信用转移系统(ECTS)监管。对于三年学士学位课程,您将获得 180 个 ECTS 学分。学生将接受任何所选学科的核心教学。学士学位完成后,您可以更更好地攻读硕士学位。

硕士学位是一两年提供专门内容,更优先考虑的研发,你获得60至120ECTS学分。学生还可以报名参加研究项目,获得博士学位。

要获得挪威学生签证,您需要您所就读的机构的批准书。

要求

正式填写的申请表
已支付签证费的收据
有效护照
两张最新的彩色照片
机构批准的录取通知书
财政资金证明
证明你会支付学期费用,因为学费是免费的
现在,在您到达挪威后,在您抵达后的 10 天内,您应该申请学生居住证。生物识别技术将在附近由警察局完成。10个工作日后,您将收到居留许可卡。收到卡后,您有权每周工作 20 小时,这意味着您可以兼职工作。续订适用于在线处理。

为了在完成学业后获得工作许可,挪威移民局可以查阅《研究进展报告》。你的学习成绩越好,在挪威获得工作许可的机会就越大。一个合格的学生,谁可以证明他们有技能和相关能力有一个光明的范围和一个卓越的未来在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