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编织的海外日志无论你是否意识到,当你为你的服务学习经验做准备时,你是在设定期望。你的脑海中有一些照片,很可能是用来推销旅行的照片,关于你所访问的社区将会是什么样子。你可能已经考虑过,当你第一次开始你的志愿者项目时,你会有什么感觉,当你离开社区,在体验结束后回家时,你会有什么感觉。这篇客座文章是由蓝桥项目高中海外志愿者项目的伊丽莎白·伦纳德撰写的所有这些都会改变。这就是服务学习中“学习”的一部分。写日记能帮助你认真思考你的期望,并将它们与你每天生活中的现实情况进行比较。即使你从来没有记过日记,即使记日记会让你回想起中学家庭作业的糟糕记忆,记日记也会帮助你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服务性学习体验。

  1. 写作为你创造了急需的“独处时间”

作为一名志愿者,你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各种活动、与当地社区的互动以及与你的团队或主管的会议。通常,你很少有独处的时间。每天写日记迫使你挤出一小段时间,甚至15分钟就足够了,让你有时间独自思考。有时你会想要记下一个发生在你混淆西班牙语词汇时的滑稽的误会。有时候你会想要记下第二天要做的事情。不管你写什么,花几分钟坐下来思考会给你一些非常需要的独处时间来吸收经验。

  1. 你的日记变成了你经历的时间胶囊

姑娘们画地图记日记出国就像任何记忆一样,服务学习之旅的记忆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当你回到家,你会感到充满回忆,并兴奋地与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所经历的一切。但是,当你的日常生活重新回到正轨,你的旅行会开始感到越来越遥远。你的日志成为你的参考,让你不仅记住日常活动,也记住旅途中的兴奋、挫折和收获。此外,在旅行结束时,往往很难看到你在整个过程中是如何成熟的。然而,只要看一眼你最早的作品,就会发现你是如何以一种非常个性化的方式进步的!

3.写下你的经历有助于你思考关键问题

即使你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作家,也从来没有写过日记,写下你的想法的行为自然会引导你以一种更有条理的方式思考你正在经历的事情。如果你被一些提示所引导,比如“我对……感到非常惊讶”或者“我不明白为什么社区会这样做……”,那么这个练习就会特别有用。无论你要旅行2周还是2个月,都不要忘记带一本日记。一本“精装本”可以承受你背包里的所有碰撞(还记得你一年级时用的那些黑白相间的斑点作文笔记本吗?)完美的工作!)你会发现写日记和旅行后使用日记对你的个人成长都是非常宝贵的!伊丽莎白是蓝桥项目的创始人和总裁。BBP是第一个与当地非营利组织合作的国际旅行项目,提供旅行后指导,帮助高中生将他们的暑期经历应用到他们的个人目标和未来的努力中。伊丽莎白从事高中学生旅游工作8年多,曾带领学生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