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领导力发展计划是一个挑战并不可耻。但你永远无法摆脱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你是更大事物的一部分,而我爱它。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成为那些经历过或正在经历这些困难日子的人中的一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且经常只是从那些人那里听到他们一天的故事和他们所做的改变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

社交生活确实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在你开始适应繁重工作的头几个月

这在某些方面是困难的。但作为一名小学教师最棒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和30个优秀的孩子建立关系,并对他们产生广泛的影响。是的,你可以培养他们的英语技能、数学技能,甚至体育和IT技能,但你也可以培养他们的人格。能够说你每天都在做这件事是一件很有力量的事情。大多数的家长与孩子做奇妙的工作,但是有一些孩子也许没有稳定的家庭生活,和一个稳定的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六到七小时——我不认为有很多更有价值的东西。

当你在五月的时候,当你教这些孩子将近一学年的时候

你可以在练习本里回顾他们在年初到现在的情况,这是非常棒的。孩子不能写三句话一个小时在今年年初你但现在可以写三段奇妙的句子,或者是孩子不能做五次表但现在可以带领其他同学在五次表歌才是真正的重点。最好的部分之一是培养整个孩子。当你看到一个孩子努力建立关系,但现在在课堂上有了朋友圈,对我来说,这几乎和一个孩子不能做五次表,但现在可以一样重要。

我的很多朋友都在找薪水最高的工作,或者在伦敦工作。我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我在寻找一种挑战,一种能让我承担很多责任,能让我有所作为的挑战。没有什么比在学校呆了一天回到家,告诉家人或朋友你做了什么,为什么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更重要的了。这在你的生活中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