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学习时,仅仅与其他国际学生,尤其是那些有类似背景的学生做朋友当然更容易。他们在外国正经历着同样的新经历,可以给文化冲击提供同情的耳朵。许多人已经踏上了这个冒险独奏,希望扩大他们的社交网络,并在他们的交流年有一个伟大的时间。

尽管对最近的同胞(或最亲密的国籍群体)保持警惕,但我相信最好寻找和你最不同的人。在别国学习是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并相互学习的绝佳机会。更好的是,尽量结交当地朋友,真正沉浸在你的东道国的文化和语言。

在交换生中,有一位当地朋友是荣誉的徽章,这表明你致力于融入新的环境。虽然把任何人当作收藏家的物品来对待并不酷,但离开你的舒适区,通过寻找机会与国际学生人群之外的人见面,至少能成为一位当地好朋友是值得的。

与当地人见面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了解邻居。友好,和室友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如果你不认识任何人,向每个人介绍你自己,在公共空间做尽可能多的活动。即使你不会说这种语言,试着去交谈。在我的两次海外学习经历中,我的地板伙伴被证明是我与新国家最牢固的联系,在那里我对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串联计划是结识新朋友的又一次机会。两个人想要学习对方的母语,这是相互交流。通常,两人花一半的时间用每种语言交谈,以提高他们的流利度。这是一个理想的场景:你结交新朋友,练习当地语言,分享自己的文化。通常,在校园周围的软木板上都有针对这些节目的广告。

如果这两种策略都失败了,请尝试报名参加课外活动或课程——体育、艺术、烹饪——任何不需要流利语言的东西。不过,我建议你单独参加。虽然与国际圈分享经验很棒,但你会减少与一大群人结识新朋友的机会。谷歌和你的大学网站是寻找这些课程的特殊学生折扣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