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位编辑在测试营销研究论文时,发现作者使用了某些常被滥用于营销和其他领域的术语。 在这里,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作者滥用文字的建议。 在计算器之前,人们有时会用大写i 取代阿拉伯数字 1。 根据字体,这两个字符看起来似乎是通用的,但通常有一些细微的差异。

例如,字母i 的顶部通常是平的,而数字 1 的顶部的左侧有一列。 如果您的书写将被重新发布的电子/印刷品,请记得按键盘左上方的 1 键来产生实数 1。

一些传统主义者反对在无数之后或之前添加,尽管这两种用途在正式写作中都很常见。

这个词起源于希腊语,意思是10,000,但现在它通常意味着 “很多”。 Myriad 的主要功能是一个名词,它的形容变化显示了字体的独特性,它使用的字体与其他数量的名词不同。 例如,ton(t)在下面的句子中写道:“我有很多任务作要做(我有很多任务作要做)”。 相反,如果你想重写无数,你需要写 “我有无数的任务在工作中完成。 ”

数字

如果您的书写内容包含数字,一般规则是将1 到 9 的整个数字拼起来,但如果数字太大,它会直接用阿拉伯数字表示,除了某些例外。 如果脚本包含许多数字,而您正在执行操作,请使用阿拉伯数字。 像 “大约三十天前” 或类似 “你的第一千天(你的第一千天)” 的概述和朗朗上口的短语也应该解释。

较大的整数通常被写成“售出 500 亿(售出 500 亿)”。 如果找到测量单位,您应该使用阿拉伯数字 “4 英吋长 (4 英吋长)”。 句子开头避免使用阿拉伯数字。 您可以选择拼写数字,或调整结构以将阿拉伯数字移回去。

许多格式化手册对“序数” 采用相同的规则。 应列出 “第一 (第一)”、“第二 (第二)”、“第五 (第五)” 及其他序数。

{“10 (10)” [ ]

[,]][ ] “7 + 4 + ( 7 + 4 ] ” ” 7 + 4 ” ” ” ” ” 7 + 4 ”

但是,只需要担心如何将日期写入给对先前日期表格有特殊偏好的编辑或教师。 使用阿拉伯数字表示较小的数字比写大的数字更有问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第一次去法国”看起来比 “我告诉你拿出垃圾桶(我告诉你第七十五次拿出垃圾桶)” 还是不好的。 数字较大的数字整数大致总是被写入,如“公开的数字号号码号码号码号码号码”(已发表的号码号码号码 100),“销售的第一百万游客”(公园的第一百万游客)。

[ ]

这是合理的使用“第一” 时,“在一些项目的首要地位,但在此之后不应该使用 “第二”,因为这种使用没有效果。 副词像第一(第一位)和第二位(第二位)没有意义的枚举。 使用 “第一(第一)” 和 “第二(第二)”。

向上/更好

“上面”可以解释为 “上面”,即上面。 但这个词往往被误解为 “最大”,这意味着极端。 “大多数”是一个相关的词 “总”,就像这样:“生日派对绝对混乱(生日派对完全是一团糟)”。

非常独特

“唯一”表示唯一。 开头的 “one” 是 “one” 的另一个拼写。 某些东西可能是唯一的,也可能不是唯一的。 某些东西可以有很多独特的(不是其他类似的东西),但是,在“非常独特” 的情况下,尽管这个术语通常被用来指 “非常特殊”。 英语有一种假设性的语气,许多人常常对如何谈论过去没有的事情感到困惑。 标准用法会说

“如果他们用我停车的地方,我会回家。 (如果我记得车子停在哪里,我早就回家了。 )”请注意,在这半句话中,包括if,是辅助动词,而另一半逻辑上取出前半部分,它将被放置在动词之前。 当 if 放置在句子的后半部分时,也可以应用相同的模式:“如果他们利用我停车的地方,他们会带我回家的。 ”

仍然遵循if 子句(句子的后半部分),而它将被包含在另一个子句中。

很多人会认为,这将是一个事件,并没有在过去,所以经常改变正确的一个不得不是正确的,是:“如果他们使用我,我停在车里.. ”,这是一个非标准的使用。 同样的错误可能发生在没有如果的句子:“小偷想给银行职员一个虚假的ID,当她要求一个(银行家问他时,银行家想给他的虚假证件)”。 正确的写作应该是“小偷希望他给(小偷要我给他虚假的文件在那个时候)。 请记住,在正确的句子中,可以单独取代 “如果. 有”。 所以,“如果我在哪里停车.. ” 是正确类型的短语, 但很显然,” 不会使用这样. 因此,你必须记住使用有。

补充:以上是一个“在过去必须完成的语气”,与一个 if(或愿望)开头的条款和动词将有 + 原型为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