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的女孩
随着学年的结束,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忙碌的时刻。随着截止日期和考试的临近,我们邀请了一些学生分享他们的建议,帮助你在一年中的繁忙时间保持冷静。

我通过计划时间来放松一下,用一些小事情来犒劳自己,比如看电视节目,读一章书,洗个澡,给我最好的朋友打个电话,或者出去散散步来缓解压力。新鲜的空气完全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法。还有,多喝茶。

我非常努力地不在晚上10点以后工作,让自己在睡觉前完全放松,否则我整晚都在做作业。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且我通常会在截止日期前熬几个通宵!!我的建议是计划你的一周!确保你有时间放松,看看你的朋友,但也要分配时间做你的大学作业。如果你坚持你的计划,你在做什么工作,你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你需要做的一切!

创造性和专业写作

在大学压力大的时候,特别是交论文和拓展项目的日期,我喜欢安排我的学习时间。我的第一件事是更好地工作,所以我起得很早,一直工作到午餐时间。这样我就可以在下午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吃东西、散步或者只是看看朋友。这个花点时间独处的机会可以消除压力,让我回到工作中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我另一个最喜欢的建议是睡前听有声读物。这让我不再担心我正在写的论文,帮助我晚上睡个好觉,这样我就会感到精神焕发,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好准备。我认为对我来说,关键是把大学看作是一份工作:你必须投入成功所必需的时间,但在一天结束时,你也需要考虑自己——无论是洗个热水澡,还是和同龄人一起出去。

只要你拿到模块手册;写下你所有的截止日期。从学期初开始,记录下要交的作业,这样就不会有压力,也不会在四月来临时忘记作业。而且,每个人都会告诉你,记住要有足够的睡眠,喝足够的水,吃像样的食物。在繁忙的交卷和考试期间,你的大脑和身体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你需要确保你给他们足够的燃料来完成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