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的一个小空间里充满了美丽和潜在的令人惊叹的体验。对于那些充满冒险精神和活力的新西兰留学生来说,这里有五个必须在南岛体验的地方。

奥塔哥大学远足俱乐部
奥塔哥大学的徒步俱乐部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名为“丛林球”的登山国家公园之旅。有超过70人的团队…良好的氛围,良好的陪伴和良好的散步使它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与山区周末。|蒂芙尼杨,哈特福德大学

1. 徒步穿越南岛(当然不是一次)

利用众多的国家公园来做一些惊人的散步。我最喜欢的徒步旅行是路特本;一个为期三天的高山“流浪汉”在新西兰皇后镇和米尔福德湾之间的伟大散步之一。提示:在赛季初期预定小屋或帐篷的铺位,避免失望;这是一次很受欢迎的徒步旅行。虽然淡季是便宜的,但我不会推荐这个,因为它更危险。这里有很高的雪崩风险,由于可能发生洪水,一些桥梁被保护部门拆除了,所以你必须适应过河。在那个海拔季节,天气也不那么可靠。

对于大学海外留学的学生来说,达尼丁和克赖斯特彻奇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迷人的风景,即使只是走在山上俯瞰每个城市。

2. 在冰川消失之前先看看它们

随着全球变暖,世界各地的冰川每年都在以惊人的速度退缩。在南岛的西海岸,我们很幸运地拥有几乎与海平面相当接近的冰川。我的父母还记得冰川离他们所凿出的山谷的起点更近的时候,但是现在你必须沿着山谷走才能看到巨大的冰河。如果你有多余的钱(或者去天南岛旅游),你甚至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到冰川上,在导游的带领下在冰上徒步旅行!

冰川徒步旅行
“我们在弗朗茨约瑟夫冰川(Franz Josef Glacier)上进行了一整天的徒步旅行,全程配备了冰镐、攀爬洞穴、沿冰崖下滑以及爬过冰隧道。“|卡尔·雷特,普渡大学
冰川徒步旅行
“这是我最喜欢的经历之一。我们乘坐直升飞机进入弗朗茨约瑟夫冰川,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裂缝和不断变化的冰川的冰结构。我们的向导告诉我们,冰川每天移动2米,前一天的路径通常都消失了,我们的向导不停地用冰斧为我们雕刻台阶。“|查尔斯·斯特曼,尚普兰学院

3.在你的舒适区之外做点什么

跳伞,蹦极,滑翔伞,喷气艇,漂流。在新西兰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这样做,但如果你在寻找选择的话,皇后镇拥有所有这些。尼维斯邦吉是新西兰最高的邦吉;在下山的路上有很多时间可以尖叫!一定要做调查,选择信誉好的公司。谨慎行事——检查你的保险范围!

昆士城
“皇后镇是我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美国罗德岛大学的萨拉·波内森

4. 和当地人一起玩,尝试一项新的运动

无论是和社会大学的橄榄球队一起打橄榄球,还是在远离克赖斯特彻奇和达尼丁的公共汽车上滑雪或寄宿,还是在每个城市的海滩上学习冲浪。这是结交新朋友和认识新西兰人的好方法,因为我们是一群非常活跃的人。参与!

太有抱负
“在我们滑雪和骑马的日子进行到一半时,我们爬上了山顶,立刻被山顶上的景色惊呆了。当我们凝视着雄心勃勃的Mt.国家公园时,我们敬畏地望着一望无际的雪山。“|伊恩赫奇斯,霍夫斯特拉大学
5. 满足野生动物

新西兰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独特的国家,这也反映在它的本土动物身上。我们没有任何食肉动物(没有狐狸、熊、美洲狮、蛇,甚至很多毒蜘蛛,这是额外的收获!)几维鸟可能是最著名的,你可以在斯图尔特岛(南岛底部的小岛)的野生环境中看到它,或者在不同的繁殖中心(例如达尼丁和昆斯敦)看到它。但Kea是我个人的最爱;它有漂亮的橙色下翅,是周围最聪明(和最厚脸皮)的鸟。当你徒步旅行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这只鸟,因为它经常偷靴子或者其他东西,如果它们被丢在小屋/帐篷外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