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想法是一个令人生畏和困难的过程——你正在做的决定会影响你的余生,你正在努力平衡你喜欢什么和擅长什么。这是一个困难的过程,因此找出适合你的最佳处理方法至关重要。我没有用最传统的方式来管理它,但它对我最有效,所以效果很好。

在13年级开始的时候,我确信我想学习音乐,但很快发现我真正的激情在于心理学。

我开始研究心理学的程度,当分数对我来说几乎是遥不可及时(或者我认为是这样),恐慌开始蔓延。我的老师建议我研究联合学位,因为他们倾向于降低年级要求,这导致我研究犯罪学心理学,这是一门我甚至不知道存在的课程,并且意识到这门课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然后我决定选哪5所大学。我首先列出了我喜欢的每一个和要求。接下来,我挑选了三个最喜欢的,对我有合理的分数要求,这与我的目标很接近。然后我选择了一所要求较低的大学作为后备,然后我选择了一所要求较高的大学,希望能得到一份工作。

我非常幸运地得到了我所有五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使得我在选择“合理的”和“较低的”录取通知书或是要求我的公司/保险方面面临更大的困难。我设法做了一个“合理”的决定,作为我的保险,然后我决定用一个更高的——我设法进入!尽管大学不喜欢大喊大叫,但如果他们经常喜欢你,愿意给你一个报价,他们可能会让你的分数低于他们给你的要求。我实际上比我需要的低了2分,但是当我在心理学上获得A*时,他们接受了我。我对任何人最好的建议是,至少要申请上大学,因为在你完成A级考试后,在9月份有尽可能多的选择是一个很好的安慰。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我有一份潜在的工作,可能的工作经验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甚至都不打算申请,然后我确定我想出去一年,但现在,我在这里,坐在我大学的办公桌上,很开心。保持你的选择余地,因为犹豫不决不一定是件坏事,因为它能让你找到你想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