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尔兰皇家外科学院为医学研究做准备时,瑞迪分享了她在英国学习的经历。这一切都始于我收到一份与INTO合作学习的offer。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从那以后,不到一个月我就要动身去伦敦了,这意味着我很快就要和我深爱的家人和朋友告别了。离开家是苦乐参半的,但光明的一面是在一个新的国家学习,实现我的梦想。

我刚到伦敦时,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

抵达周-杜莎夫人蜡像馆

我到达了INTO中心,受到了工作人员和其他比我先到的INTO学生的热烈欢迎。很快我就结识了许多国际朋友,通过这种方式,我了解并欣赏了他们的文化。我甚至从我的新中国朋友那里学会了说一些汉语。每当我说错话的时候,他们就会取笑我,但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庆祝排灯节

起初,我发现很难跟上我的学习,但在这段时间里,我已经能够通过得到我的导师的帮助来管理它。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和支持人员,他们无条件的帮助激励我前进。有时候上课的时候很难集中注意力,因为和新朋友聊天很有趣,但是当考试临近的时候,我们都会低下头集中注意力。

我们做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和旅行…

我们把在每个月底为朋友庆祝生日作为一种传统,只是送他们一件小礼物或一个迷你冰霜纸杯蛋糕,然后在晚上举行派对。

滑冰

在寒假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享受去冬季仙境的旅行,我们在圣诞颂歌的旋律下愉快地滑冰。对我来说,巴斯城之行是最难忘的一次。

我们参观了罗马浴场博物馆,在那里我们和建在正中间的巨大的罗马浴场拍了一些照片。了解古罗马帝国及其在中世纪时期的统治是非常令人着迷的。

我们还参观了巨石阵,当我了解到人们过去常常在那里举行仪式和施魔法时,我非常敬畏。总之,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巨石阵

我非常相信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的一句名言:“成功没有秘诀。”它是筹备,苦干以及在失败中汲取教训的结果。的确,在INTO学习的过程中,我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和自信的人,同时我也享受着作为大学生的自由。

我觉得我已经成为一个小家庭的一份子。

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将永远珍惜这些快乐的时刻,我期待着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与新的“家庭”一起庆祝我们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