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有大量的好机会等着印度学生。

选择新西兰大学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人数增加了28%。

新西兰驻高级专员乔安娜•肯普克斯(Joanna Kempkers)表示:“根据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最近的一份报告,新西兰已被评为世界上为未来教育学生的国家。”我们的教育帮助学生发展世界需要的技能,发现新的学习方法,同时获得在一个公平、开放和自由的社会中学习的所有好处。”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进入新西兰不同的大学就读

新西兰教育组织(Education New Zealand)将在印度各地举办博览会,在新西兰的25所主要机构推广教育机会。这些展销会为学生提供与专业顾问讨论课程、申请、学生签证和招生流程的机会。

在印度教育日记,读一篇文章,教育新西兰区域主任约翰拉克森说,“我们很兴奋地看到如此压倒性的响应的印度学生在新西兰的机构学习,特别是新西兰硕士资格,提供加速职业通路激情和高分学生。新西兰优秀奖等项目是专为印度学生设计的,我们期待在2018年晚些时候宣布针对印度市场的进一步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