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人是慢性拖延症患者。这些人会在最后一刻做所有的事情,即使是在一个聚会或自己的生日——他们会在前一天甚至同一天做安排。如果你经常注意到你把需要做的每一件事都推迟了,也许你已经很熟悉考试前的混乱或者是交论文的时间。我们都知道最好事先做这件事。但如果你仍然处于困境,这些方法将帮助你在截止日期前购买论文。

尽快把论文放到网上

  1. 问你的教授

像论文或论文这样的论文通常被保存在大学的档案中或教授收藏的最好的学生的作品中。你可以问他或她,他们是否对所选的话题有现成的样本。它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你可以在自己的写作过程中依赖它。

  1. 从朋友那里得到一篇文章

也许,你有一些比你稍大的朋友,他们在一两年前就完成了同样的任务。让他们与你分享论文,并把它们作为你学术研究的有用指南。也许这是最便宜和最简单的方法来找到一个高质量的术语或研究论文,没有任何金钱和额外的努力。

3.在网上搜寻英文样本

许多在线数据库都有一些定制的预先编写的示例供销售。这些网站提供给你购买现成的论文或免费下载。当您没有时间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时,这种方法很好。这些文件通常很便宜,所以需要校对和编辑。否则,你将面临写一篇错误百出的论文的风险。

  1. 按“替我做作业”的顺序

从可靠的写作服务机构购买论文是那些想要避免所有问题和快速得到论文的人的最佳选择。从大学档案、朋友或互联网上收集的样本都是由和你一样的学生撰写的,但中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聘用了在特定领域已经获得学位和专业经验的顶尖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