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希望获得职业所必需的教育培训的人来说,存在着许多机会。认可的形而上学学校为追求教育提供了各种选择。学习可以在不同的层次完成,可以为学生提供特定的学习领域供他们选择。学生可以通过向认证的职业培训项目索取更多的信息来了解他们的选择和培训机会。

教育培训将涵盖所有在职业生涯中需要的基础。学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开始新的职业生涯。研究可于下列地点取得:

  • 单身汉
  • 大师
  • 博士学位

通过选择所需要的学习水平,学生可以决定他们想要接受教育的专业领域。机会包括以下领域:

  • 超心理学
  • 精神协调

…和更多。注册一所认证的学校、学院或学位课程将通过提供各种培训选择来帮助学生追求他们渴望的职业。有一些职业可以在形而上学的教育中进入。

职业机会存在于这个领域的各个层次。学生可以获得训练的水平和专业的学习,这是他们追求梦想的职业所需要的。毕业生可以找到工作作为激励演讲者,过去的生活回归推动者,直觉实践者,精神媒介,等等。成为这些职业中的任何一员将允许能源部在许多地方就业。学生可以通过学习宗教、灵性、哲学、神秘主义、占星术、整体疗愈和超心理学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为了获得完成与各专业相关的各项任务的技能,学生需要完成学校或学院提供的培训和课程。

在追求玄学职业时,学生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技能。研究将涵盖所有的主题,以提供学生最需要知道的主题知识。课程将根据具体的学习领域和教育水平而有所不同。学生可以期待能够学习能量治疗、直觉、灵性、冥想、灵气和其他相关课程。学生也可以学习催眠、精神病理学、意识、视觉化等等。通过接受这些领域的培训,学生们将准备好追求他们渴望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