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首尔的韩国大学是韩国领先的私立大学之一,与美国的常春藤联盟体系不相上下。天恩的韩国留学项目都是基于这里,所以我们想分享一些关于这所令人惊叹的城市学校的有趣事实。

1。韩国大学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

韩国大学的暑期课程由韩国大学教授和来自世界各地著名机构的教员共同教授。暑期课程是亚洲最受欢迎的暑期课程之一,课程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和牛津大学等全球顶尖院校的教师授课。

2。有这么多山

学生们可能会惊讶地发现,70%的韩国是山区,韩国大学校园也不例外。你很快就会明白,你不需要在艰苦的健身房锻炼,因为你会得到相当的锻炼步行到你的课程和上坡回到国际宿舍。

3。库巴计划太棒了

韩国大学好友协助计划(kuba)绝对是该计划的一大亮点。你的kuba是你的ku学生资源,提供当地的小贴士、有趣的活动、ku问题的帮助,以及关于如何参与ku社区的大量信息。库巴计划还计划在整个学期的有趣活动,以确保你有最好的经验,你可以在你的时间在库巴。你的库巴在整个项目中都在帮助你贾斯汀·诺兰,德雷克大学

4。每个人都有一个学生俱乐部

韩国大学有数百个俱乐部和学生组织要加入,强烈鼓励国际学生参与。俱乐部从摄影到乒乓球应有尽有。有一个在线目录,你可以浏览看看你感兴趣的,你也可以问你的库巴建议。

5。学校精神很重要

学生们为能进入韩国大学而感到自豪,这在他们的学校精神上体现了出来。学校的颜色是深红色,象征着韩国大学和韩国的老虎。老虎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代表了顾的勇气、决心、敏捷和尊严。另外,如果你每天早上9点听到文科大楼钟楼传来的音乐,你就是在听校歌。

韩国大学校风
每年秋天,韩国大学和延世大学都会在一个周末举办五个不同的体育赛事,通过欢呼来团结学生。|艾丽西娅·安德森,德雷克大学

6。你可以在校园里溜冰

库冰场全年对学生和公众开放。也许这有助于著名的大学校友,金尤娜赢得了2010年奥运会花样滑冰金牌!

7。韩国大学有一个很棒的图书馆

库的四个图书馆藏书270万册,是韩国最大的学术图书馆系统之一!为了租一本你感兴趣的书,你甚至不需要走进图书馆;你只需在网上预定你的书,然后在校园里的一台图书馆机器(看起来像自动售货机)上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