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机时有点咳嗽。我装备了我最好的武器的火炮。止痛药,维生素C,和他们信任的葡萄味罐,迪梅塔普,这是一个咳嗽糖浆。咳嗽消失了一会儿。但它太好,是真实的。

在大学里,我们有一个星期充满了派对,游戏和深夜郊游,为开始新的学年。名字?启动。是的,这是有道理的。

开球本质上是细菌的滋生地。你跑不着睡觉,你压力很大,因为你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你总是被人包围。每年这个时候,普通感冒都会欢快地哭泣。

所以我病了就像,我咳嗽了一个湿肺病。我的朋友保罗病了和格德萨拉和法比安和罗尼,克拉拉和斯蒂芬。我们整个走廊是咳嗽和吹鼻子的合唱。这是细菌恐惧症的地狱版本。

我的朋友萨拉几次去药房吃咳嗽药和咽喉液后,建议我去看医生。

“但是,是不是昂贵?我在美国的共同支付只有25美元,但我不知道外国人在这里会付出什么代价。

“自由,”她笑着说。”这是一家步行约10分钟的诊所,就在系统旁,”她说,指的是整个城市的两家酒类商店之一。”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

候诊室让我想起了温泉浴场。放松的音乐从扬声器中流出来,一碗成熟的水果和一个大咖啡壶坐在桌子上,欢迎客人。房间非常安静。如此安静,你可以听到我妹妹在显著位置咀嚼她的混合坚果零食。我们彼此发短信交谈,即使我们并排坐着。

我填写文件,证明我是一个学生,我被带进一个考场。一位护士检查我,告诉我应该用什么鼻子喷雾剂,并和我谈了几分钟其他替代品。

“本周我们有这么多学生带着同样的症状来,但不幸的是,这只是感冒。处方不会做任何事情。喝点茶,休息一下,如果你几天后还觉得不好,回来吧。

嗯,已经好几天了,我还病了。我计划周末后去看医生,以得到某种缓解。

我给旅行者的建议是:多服用维他命,经常洗手。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因为我不能出去。那可没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