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统计学帮助对于任何层次的学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那些已经上过大学的学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可以尝试不同的理论,但我想说的主要方面之一是,高中数学教学的难度与大学数学教学的难度相当。在大学期间,学生们不会像在高中时那样,把基本的细节和话题带到他们将要学习的科目上。对于许多学生来说,大学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如果没有一个适当的支持网络,大学就不容易过渡到大学。

一些主题以非正式的、以图形为导向的方式教授,并给出详细的解释,例如,在讨论正态分布时,术语钟形曲线的用法。他们在大学的第一堂统计课会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在高中时的关于钟形曲线的讨论是不够的。许多学生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必须得到一些帮助,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个正式的、数学上一致的正态分布的版本,例如,在其他的学科中,对绝大多数的大学生来说,学习是困难的。

学生在统计学上面临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没有一个好的数学基础,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难理解他们的想法,因为他们在大学里发现数学是更抽象的。当学生从一位有经验的老师那里得到一些统计学帮助时,理解抽象概念会容易得多。他们可以自己学习,通过把时间集中在主题上,去图书馆,从某些数学书中获得更多的例子,从而掌握概念。但问题不是他们不能理解这个主题,问题是他们不确定他们是否正确地做了这件事。在相当程度上,他们需要专家的保证,让他们对自己采取的行动更加自信。这样的保证通常只能通过合格的导师来实现,他们完全熟悉大学统计的要求和需要。

除了1名导师之外,还有其他类型的统计数据。这些表单包括许多基于互联网的在线辅导服务(有时在离线和在线业务的同时出现),只要你做了适当的研究,这些服务就可以使用。尽管有许多质疑在线服务的可靠性的事实,这个选项还是相当有效的。为了避免没有经验的导师,一定要小心挑选。

对于大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早期就解决这个问题,否则会很晚。如果你觉得自己在统计课上做得不好,那么一定要有一个导师,因为他们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这个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