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在美国是一个盛大的节日,但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特火鸡吗?蔓越莓酱河?南瓜饼塔?

事实上,这个传统的美国节日不仅仅是在食物上挥霍(老实说)。奇普(右)与她的教授和他的家人享受传统的感恩节大餐。

作为一名来转学生,我对感恩节很好奇。幸运的是,我亲自体验了一下!去年,我的大学教授邀请我和两个朋友和他的家人一起吃感恩节晚餐。教授的妻子是一位出色的厨师,她甚至向我们展示了她制作蔓越莓酱的秘密。我们都坐下来享用传统大餐,包括火鸡、肉汁、蔓越莓、土豆泥、红薯、沙拉和南瓜派。巨大的火鸡就像桌子上的超级明星!

我还发现了感恩节的历史——它非常鼓舞人心。当1620年第一批欧洲殖民者到达美洲时,他们几乎饿死。但是印第安人给他们食物,教他们打猎,教他们种植玉米。每个人都很感激,他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宴会来表示感谢。将近400年后,美国家庭仍然聚在一起,通过分享传统食物来庆祝他们所感激的事情。晚饭后,我们喝了一些茶,吃了我做的甜点。然后我们玩捉迷藏——就像又回到了童年,非常有趣。我在美国的第一个感恩节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

如果你在这里学习,试着和当地的家庭一起庆祝,或者和你的同学一起自己做饭。参加这个美妙的节日,庆祝你所感激的——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