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是学生还是家长,无论受教育程度如何,培养学生的成功技能都是最大限度地利用教育的关键。有许多品质可以帮助学生学习,但有些比其他更有帮助。在这篇简短的文章中,我们将看看在任何一个学生身上,无论是一年级的学生还是大三的学生,需要提升的最重要的品质。

学生成功的技巧可以分为四类——课堂、家庭、财务和个人。课堂技巧包括一些能力

比如应试,包括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在限定的时间内工作,以及学习测试是如何工作的。另一个有用的课堂技巧是观察——快速清晰地记笔记的能力,以多种方式收集信息的能力。任何学生都可以使用几种学习方式:听觉、视觉和动觉。听觉型学习者通过听来保留最多的信息,视觉型学习者通过看东西来获得最多的信息,动觉型学习者通过实际行动来获得信息。

家庭技能在学生获得信息后很重要

因为他们需要知道如何使用它。家庭学生成功技能的例子包括复习笔记、在电脑上工作(了解如何上传和电子邮件文件以及使用文字处理软件等)以及避免分心。强烈的职业道德也是在家完成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们应该训练自己,每天晚上或至少一周几天进行一定量的学习。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的学生经常在学习上落后,学习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考试成绩。

如今,金融专业学生的成功技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首次有报告显示,由于经济原因而辍学的学生比学业原因辍学的学生多。重要的是,你的孩子在上大学前接受了实用的金融教育,否则你的孩子可能会负债累累,没有学位,需要住在一个地方。个人学生成功的技巧有些模糊,但可以包括学生保持兴趣和挑战他们的课程,以及准时上课和以一种现实的方式分配他们的时间。个人责任在大学独立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应该尽早学会。学术导师可以用来教授学生这些技能,私人导师可以对整体表现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