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一个成长、发现道路和获得经验的时期。在大学期间出国留学是积极地扩大你从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和环境中获得的经验。虽然大多数人在大学二、三年级的时候会利用出国留学的机会,但大四的第二学期可能是最好的时机。大四下学期出国留学的经历让我觉得自己很成功,也让我很想体验一下毕业后的生活。

如何分配你的时间,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去国外看什么、去哪里,这些都是很有压力的;考虑你的优先事项,提前计划来缓解这种压力。根据我的经验,这里有一些有用的建议,教你如何选择在大四下学期出国留学——如果那是你出国留学的最佳时机的话。

要未雨绸缪——毕业后也要如此

并不是每个出国留学项目都适合老年人。你可以选择去国外上课,要么完成你在大学里尚未完成的学分,要么完成大部分必修学分,要么去国外上课,让你接触到专业以外的兴趣。根据你的学习路线,你会想要根据你的需要来调整你选择的地点和课程。你需要获得适当的文件、药物、课程描述等。除了这些,扩展你的旅行前清单,包括物品和材料,将服务于你从学生到毕业生的过渡。你能利用这些机会通过文字或图片来记录你的经历吗?

除非你打算在旅行结束后延长你在大学的逗留时间,否则做好学期计划是很重要的。作为大四下学期出国留学的学生,你必须对准备工作负全部责任。

精明理财

如何在大四下学期出国留学:精明理财

一旦你的海外经历结束,你将不再是一个全日制学生,因此你需要一个计划,你如何才能在毕业后获得经济上的成功。设定目标是确保财务成功的一个好方法。为自己设定目标,无论是在留学期间还是留学后,并考虑实现这些目标所需的步骤。确定你在国外学习后需要留多少钱,并在相关方面做一个预算,如果需要的话在国外研究工作空缺,或者如果需要省钱的话,甚至参加勤工俭学项目。

保持积极的心态去实现这些目标,会让你更顺利地从家里过渡到大学毕业后的世界。你可以设定的目标是无限的,但资金不是;管理好你的财务,这样你就能对你出国留学的决定充满信心,并充分利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做好最后的准备

通过设定目标,提前计划,并考虑保持正轨的策略,你将关注哪个周末去参观哪个自然奇观,而不是你是否有足够的钱来维持整个学期。当你在国外度过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候,你的生活在这段经历的过程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这段经历中,你试图享受每一刻。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从世俗的旅行中以一个不同的人回来,但一定要花些时间感谢你的校园。通过电子邮件与你最喜欢的一位或几位教授进行交谈。一旦学生和老师的标签被移除,曾经的职业关系很快就会变成私人关系。

我很幸运,在我出国的第一个月内就有一位教授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度过了一段难以形容的美好时光,但与她的交谈帮助我记住了要脚踏实地,专注于我的学业,并意识到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和那位教授的谈话帮助我记住了为什么我能出国旅行,以及我想从长期的经验中获得什么。

管理留学“迟到”的独特方面

如何在大四下学期出国留学:管理出国留学的独特之处到了上学这么晚的时候,你很可能已经开始从全球视角思考问题了。出国留学充满了快乐、钦佩和探索的时刻,不像你能找到的任何一个大学毕业生的机会。留学期间,我和寄宿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们每天早餐和晚餐都在一起看新闻,讨论我们的想法。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我的地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与新环境和文化环境的关系。如果我在大四之前出国留学,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就会比现在强烈得多。除了对能出国留学感到无比感激之外,我从未忘记那是我大学生活的最后几个月。就这样,我对出国留学的感激之情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