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学生告诉我学习以前很容易,现在他们发现努力学习,这让我想起了上学期的本科。直到上个学期我才知道这一点,但我必须要上大学的生物课才能进入研究生课程。我没有动力去接受它,因为感觉就像我被迫去做。尽管我内心有很多抵触情绪,但我还是更有动力去读研究生。

问题是:当我坐下来打开课本的时候,我只能学习一两分钟。如果我真的推它,也许我可以学习三到四分钟。我无法越过5分钟的障碍。这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就在几年前,我还能坐下来学习一两个小时的课本。这次只是一两分钟。(是的,我觉得累坏了。)我就是做不到。

生物学上所有的生词都让我大吃一惊,直到那时我还在研究同样的事情,他们一直在用类似的词,但现在生物学完全不同了。所以他们使用了我不熟悉的不同术语。当我看第一章的词汇表时,我心想:“哇,我不知道这些词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对自己说,“好吧,让我花点时间学习这些单词。忘掉生物学的全部内容吧。让我把话说清楚,因为如果我至少知道这些话,我会对他们在教室里谈论的内容有所了解。

所以我只研究单词,因为这是我能做的。我需要一个词,花上几分钟,直到我得到它。我会把它和我已经知道的东西联系起来。我会把它和电子游戏联系起来。我会把它和辛普森一家联系起来。我会把它和我能得到的任何东西联系起来,这样我就能理解这个词。有趣的是,我可以坐下来几分钟,每个单词都能在30分钟到40分钟的时间里学习。

因此,我没有退学,也没有参加研究生课程,而是通过了这个课程,并被研究生录取了。这仅仅是因为我在这些年里不断学习和学习的技能。

这个研究提示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我想让你们做的是,如果你在一个问题上遇到了麻烦,如果你想要确保这些想法是正确的,如果你想要保留关于考试的信息,看看这些单词。你真的听懂了吗?你真的得到了积木,构成主体的砖块——不管这个主题是什么?如果你不这样做,花时间去真正了解每个单词的意思。把这些单词写下来。把它们与你已经知道的区域联系起来,直到每个单词都变得清晰。练习直到每个单词都感觉坚实和具体。

这是你对每一个特定单词或符号的具体理解(比如数学或科学),它们决定了你是否能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很明显,你越了解课堂上发生的事情,你就越有机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