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想到瑞典,你会想到什么?也许你会想到美丽的乡村,点缀着湖泊和迷人的景色,或者在寒冷的雪夜看到北极光。你可能会想象组装一件现代的、负担得起的家具的乐趣,或者在著名的fika休息期间品尝咖啡和糕点的味道。你甚至可能意识到瑞典惊人的教育机会——包括出国留学的低成本或免费选择。

如果你正在考虑是否去瑞典留学,你可能会想知道有哪些课程是你可以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部分目的是让自己沉浸在一种新的文化中;另一部分是在一个你在自己的学校里无法得到的领域或外部指导下推进你的学术生涯。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汇集了六个非常适合在瑞典学习的科目。虽然你可以在其他一些很棒的地方学习这些,但瑞典为每一门课程都提供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这将使你的海外留学经历成为难忘的经历,而且是一次非传统的学习经历。

架构和设计

想到瑞典,你几乎不可能不想到宜家。这家瑞典设计品牌已经成为创新、有趣设计的代名词,他们的店铺遍布全球。宜家是瑞典设计理念的全球体现,它理所当然地赢得了全球声誉。同样,建筑学是另一个伟大的领域,学生可以向专家学习,推动他们的创造性和学术边界,并带着这些学科更广泛的知识回家。

在瑞典学习建筑或设计之后,你可能不会成为从图表组装家具的专家,但你肯定会对这些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知道如何在国内或终生职业生涯中利用它们。

商业和企业家精神

过去10年,欧洲许多国家努力鼓励商业和创业;在帮助培育初创企业和新兴技术方面,很少有哪个国家能像瑞典那样成功。它甚至被称为“欧洲的硅谷”,因为瑞典创业和创新企业的数量比其人口多。如果你是商科专业的学生,对创办一家公司的条件很好奇,或者对与欧洲一些成功而成熟的企业的专业人士合作和/或向他们学习感兴趣,那么到瑞典留学可能非常适合你。

技术与工程

与瑞典学习商业或创业的机会一样,该国也是学习技术和各种形式工程的好去处。

瑞典是一个有着良好声誉的国家,在这里,优秀的想法诞生并蓬勃发展(正如在这个名单上的其他一些学科中,你可以在瑞典获得世界级的学术经验所证明的那样),你也可以在世界一流的机构学习不同类型的工程和技术。无论你是学习土木工程、信息技术还是健康技术,瑞典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