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是一个新兴的广泛鼓励和认可的趋势在世界各地的今天。教授、校友和学生都坚持要求高校推广海外教育。

许多机构鼓励学生从大学四年中抽出时间去国外旅游,探索世界。然而,他们当中很少有人真正要求他们在毕业时继续学习。

克里斯蒂安·索利斯(Cristian Solis)毕业于卡托巴学院(Catawba College)的交流项目,曾是朗霍恩博士的学生。2018年夏天,他有机会和他的法语教授一起去法国旅行。

索利斯说,这是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到法国旅行,亲身体验这位教授所分享的语言和文化的不同方面,是很有教育意义的。索利斯说,它给书本知识带来了生机。

克里斯蒂安·索利斯(Cristian Solis)从2019年1月开始在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担任国际空乘。这是索利斯梦寐以求的工作,因为他能够运用自己在大学里培养的沟通和语言技能。

索利斯说他很幸运能和安·克利夫顿在一起。她是卡托巴学院格伦和艾迪·凯纳国际研究中心的副主任。

克利夫顿夫人在学院的职责包括帮助教师计划和帮助学生的海外旅行。在这个职位上,她经常能够领导这些海外旅行。克利夫顿夫人曾陪同并带领学生们前往法国、希腊、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哈马和加拿大。

安·克利夫顿亲身体验了海外留学对大学生的影响。她说,把出国旅行作为毕业的一部分将是一个积极的改变。

克利夫顿夫人说,学生们在海外旅行中了解了许多关于他们的情况。她补充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也发现了新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