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学生提供了获得国际认可和尊重的学术资格的机会,同时在文化丰富多样的环境中体验生活。

英国高等教育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

许多英国顶尖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设施,并生产最高标准的研究,使教学和研究学生受益于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专家的知识和专长。英国的大学鼓励学生在刺激的学习环境中创造性地独立思考,为他们提供自信、知识和能力,使他们在自己选择的职业中出类拔萃。世界各地的雇主都认可并重视英国大学教育的质量。

在英国攻读博士学位至少需要3年的时间。

在此期间,学生必须在特定的领域或学科进行原创和有意义的研究。大学相关部门和学术导师将全程指导学生,最终完成一篇长达10万字的有公开价值的论文。另一个选择是在英国攻读综合博士学位。综合博士学位通常为期四年,适用于所有学生,尤其是来自英国以外的学生。它包括至少一年的结构化研究和学科培训,也被称为硕士研究(MRe)课程。另一种方法是去读一年的MRes课程,在那里你可以发展你的研究技能,然后你可以在英国申请3年的博士课程。

大多数英国大学都提供博士招生,学生可以专注于研究领先的大学,如利兹大学、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您可以查看基于研究的排名,如特定学科的参考文献。研究卓越框架(REF)取代了研究评估工作(RAE),是评估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研究质量的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