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你会在哪里——呆在家里还是出去探索世界?现在就开始计划你的暑期学习(和旅行!)

TEAN在澳大利亚提供了四个独特的为期三周的暑期海外学习项目,旨在让你沉浸在你所选择的主题中,同时也通过到不同的目的地旅游来探索这个国家。

更好的是,所有在此之前提前申请的学生将获得300美元的优惠!

准备好去探索海底世界了吗?看看哪个项目适合你:

澳大利亚环境,野生动物和保护

打电话给所有热爱自然的人——这个节目通过当地专家的视角,向你介绍澳大利亚的环境和野生动物,这些专家都置身于全球生态危机的背景之中。在这门课程中,你将前往美国一些最自然、最具生态重要性的地方,并有大量的时间在野外学习。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暑期课程的冲浪课

当代社区和公共卫生问题

该项目以公共卫生为重点,途经布里斯班、拜伦湾、悉尼和凯恩斯。该课程通过上午的讲座讲授,然后进行实地考察,特别强调土著居民和非土著居民健康指标的差异。了解更多…

运动与运动心理学

专为运动员、关注健康和运动科学研究的学生,或那些单纯热爱运动的人而设计,这门入门课程结合了课堂授课和各种实地考察。在墨尔本、黄金海岸和凯恩斯旅行期间,你可以参观维多利亚时代的体育学院和黄金海岸巨人的训练设施。您还将有机会在您的整个逗留期间进行您选择的一项运动的训练。

澳大利亚大堡礁的一天
澳大利亚所有四个暑期项目都包括在大堡礁的一天。(海洋生态项目包括对大堡礁的多日研究。)
澳大利亚热带海洋生态学

该项目是2019年的新项目,最适合对生物学或生态学感兴趣的学生,研究澳大利亚各种景观如何生存,以及如何与不同的人口和野生动物互动。该项目突出环境问题和保护努力,让您充分探索澳大利亚独特的海洋生态,同时前往位于著名的大堡礁的不同岛屿。了解更多…

有更多的时间吗?

考虑一下在黄金海岸的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或悉尼的综合管理硕士(ICMS)度过整个夏天,以获得一整个学期的学分。或者,你也可以在澳大利亚进行为期8周的暑期实习,以获得国际工作经验。我们的实习团队将帮助您在您选择的领域进行个性化的实习……请联系我们开始吧!